栏目分类:
子分类:
返回
名师互学网用户登录
快速导航关闭
当前搜索
当前分类
子分类
实用工具
热门搜索
名师互学网 > 百科 > 教育

德芙黑巧克力

教育 更新时间: 发布时间: 百科归档 最新发布 模块sitemap 名妆网 法律咨询 聚返吧 英语巴士网 伯小乐 网商动力

德芙黑巧克力

德芙黑巧克力的纯度是多少?

德芙黑巧克力可可粉含量在百分之三十左右。

黑巧克力有保护心脑血管和瘦身的作用,黑巧克力可可成分中的类黄酮是一种抗氧化物质,确实能够起到保护心脑血管的作用。

而可可脂不含胆固醇,且也含有部分人体缺少的不饱和脂肪酸,是一种较优质的油脂。

可可豆中还含有咖啡因等神经中枢兴奋物质以及丹宁,丹宁与巧克力的色、香、味有很大关系。

其中可可碱,咖啡因会刺激大脑皮质,消除睡意、增强触觉与思考力以及可调整心脏机能,又有扩张肾脏血管、利尿等作用。

扩展资料: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发表在《营养学杂志》上一项来自葡萄牙科英布拉理工学院的研究显示,每天只需吃几小块黑巧克力,就能在一个月内降低血压。

研究人员将30名年龄在18~27岁的健康成年人平均分成两组,一组吃可可含量占55%的牛奶巧克力,另一组吃可可含量占90%的黑巧克力。

在30天内,两组成员每天都必须吃掉20克,但不可吃其他富含黄烷醇的食物,如浆果、茶和葡萄酒。

在试验前30天和结束后2天,研究人员分别测量了参与者的心率、动脉硬化程度和脉搏,结果显示,所有参与者的血压都有明显改善,但可可含量高组的效果更显著。

吃黑巧克力的人收缩压下降了3.5毫米汞柱,舒张压下降了2.3毫米汞柱;吃牛奶巧克力的人收缩压下降了2.4毫米汞柱,舒张压下降了1.7毫米汞柱。

研究者由此认为,虽然牛奶巧克力也有好处,但可可含量达到90%的黑巧克力降压效果更好,这可能是因为黑巧克力富含强效的抗氧化剂黄烷醇。

他们建议,可将吃黑巧克力作为改善心脏健康的预防性措施。

参考资料来源:人民网 吃黑巧克力改善血压

德芙黑巧克力会发胖吗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www.mshxw.com
本文地址:https://www.mshxw.com/ask/608149.html
我们一直用心在做
关于我们 文章归档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c)2021-2022 MSHXW.COM

ICP备案号:晋ICP备202100324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