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个小动物200字左右:小动物细节描写片段(200字左右)
我的小狗“有一只非常可爱的京八狗,黑黑的眼睛像一颗珠子,眼睛下面有一个圆圆的鼻子,有一小点气味它都能分辨得出来。再加上那威武的神态,简直就是像一个保卫国家的战士。点点非常有趣可爱。它吃饭的时候特别奇怪,吃一口东张西望,再吃一口还是东张西望,好像有人给他抢似的。点点跑步也非常快,有时候我都跑不过他。点点睡觉总是习惯把耳朵贴在地上,它就会立刻醒来。家里人出出入入,它从来不叫唤,如果有陌生人一进来它就会“点点除了可爱、有趣、还调皮着呢,进了家门就把我的鞋脱下放到鞋柜上。我的好朋友牛牛在外面喊我出去玩,我高声地答应者,急忙就找我的鞋,鞋柜上单单少了我的鞋,我把鞋柜都找遍了,也没有踪影。我暗暗嘀咕起来,真是见鬼了吗?鞋子怎么就不翼而飞了吗?我怀疑是爸爸不让我出去,故意给我藏起来。就对爸爸发起脾气来,非要爸爸还我的鞋。爸爸一脸的无奈,找遍了整个屋子,也没有见我的鞋。我开始大哭大闹起来,都帮我找鞋,可结果还是竹篮子大水一场空,就在全家人纳闷的时候,点点慢吞吞从窝里爬出来,嘴里叼着正是我的一只鞋,摇着尾巴,讨好地在我的腿边晃来晃去。弄得我这是哭笑不得。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动物园看动物。我们看见了可爱的猴子,笨重的大黑熊,凶恶的棕熊,漂亮的大熊猫等动物之后忽然我看见前面有一个用细木板做的栅栏围成的小小动物园。进去看看吧!只见门上写着:世界上最温顺的动物“我便好奇的走了进去。最温驯的动物原来是兔子和小羊。我看到其他小朋友都在喂小兔子!我也让妈妈给我买了一杯饲料。高兴地喂起了小兔子,忽然发现一只可怜的小白兔。鼻子上都破了,真可怜,它小心翼翼地吃着。我想小兔子嘴上的伤一定是抢食时不小心被其它小兔子弄伤的,或是被小朋友抓破的。它边吃边环顾四周。生怕被别的动物抢走了,我又用树叶逗引它,它的前爪站了起来。用爪子一抓,树叶掉了下来,它高兴地吃了起来,它吃完就把脸贴在我的脚边,我用手抚摸着它的绒毛,软软的,不停地用头蹭我的腿,它狼吞虎咽地吃着,我突然听到妈妈叫我,我看天色不早了。小白兔一蹦一跳地跟着我,我心里真高兴,我终于让它知道了。小蚂蚁(一) 今天,我准备来观察蚂蚁,我首先看见了院墙边上有几只小蚂蚁,它们的身体就像三个小球连在一起。嘴好像两把弯钳,胸部有点小,它的肚子圆鼓鼓的,就像披着一件黑衣服。身体是棕黄色的蚂蚁。我觉得它们很好玩,就在墙边先放了一些糖!一只蚂蚁爬了过来,它在甘蔗上爬了一下,马上就爬走了,但很快那另一只蚂蚁就爬到了甘蔗上……五分钟以后,那段甘蔗已经穿了件黑色的衣服——蚂蚁服,其他的糖、米饭也被蚂蚁占领,他们一只头上一个白点;不费力气。可是洞口太小怎么办,把甘蔗一块一块的咬下来?送到洞口里。但对于小蚂蚁来说就是要完成一项伟大的工作了。小生灵啊小生灵,没想到你小小的身躯竟蕴藏着如此巨大的力量。辽阔而肥沃的大地就是蚂蚁舒适的家。一个个小生灵结合成了蚂蚁这个强大的家族。工蚁、蚁王,工蚁成年累月辛苦劳作。侍奉蚁王,喂养幼蚁,而蚁王却作威作福,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真是太不公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