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老师》为题的作文 200字
《我的老师》拨动真诚的心,铭记成长的辛酸,陪伴着我走过的有你们——我的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不停的燃烧!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 老师,是你把懵懂的我们领进知识的太空,用你那如歌的声音把爱播种。你象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给我们点燃希望的火种,用你那执酌的热情指引我们打开科学的迷宫。青丝变白发你无怨无悔,依然是你爽朗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