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作文放风筝200字
风筝相互竞飞,相互伴飞……记得上小学的时候,每次在家放风筝时,不是和表姐、表弟一起,就是和哥哥一起放。几个小孩在田野间放风筝,乱跑。沐浴在大自然的快乐和风筝的乐趣里。我便喜欢上了放风筝。我在水立方那儿买回了一只上面有几十个脸谱有一条线连接着的风筝。哥哥不在家,表姐、表弟也在外地上学了。我的风筝上不知不觉中又要覆盖上一层寂寞的灰尘了,所以就一直没动它。而妈妈一直都想让我去放风筝,因为没人和我一去,就显得没气氛了。让我出乎意料的却是:妈妈突然说,走,我们一起去放风筝吧。听到这句话后,我也不知道从哪来的兴致,高兴的蹦了起来,原本想终于有人可以陪我放风筝了”去想不到那风筝这么不争气,那脸谱与脸谱之间的绳子都缠成了一团,我怎么解都解不开,妈妈看此情况并没有袖手旁观。而是说了一声,我便在边上看着?有好几次看着妈妈差点就解不开了!我就会愧疚的说”妈妈,我不放它了:妈妈并没有理会我说的话,而是继续地低着头解它,妈妈没接一个结儿就如一滴滴母爱流入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