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场上,人们二人结伴,三人一伙。在蓝天上,风筝相互竞飞,相互伴飞……记得上小学的时候,每次在家放风筝时,不是和表姐、表弟一起,就是和哥哥一起放。几个小孩在田野间放风筝,在阳光下,青青的小草上,乱跑。沐浴在大自然的快乐和风筝的乐趣里。此后,我便喜欢上了放风筝。所以,我在水立方那儿买回了一只上面有几十个脸谱有一条线连接着的风筝。而今年,哥哥不在家,表姐、表弟也在外地上学了。我的风筝上不知不觉中又要覆盖上一层寂寞的灰尘了,所以就一直没动它。而妈妈一直都想让我去放风筝,因为没人和我一去,就显得没气氛了。让我出乎意料的却是:在我开学那天上午,妈妈突然说,走,我们一起去放风筝吧。听到这句话后,我也不知道从哪来的兴致,高兴的蹦了起来,说一声”行啊!”原本想终于有人可以陪我放风筝了,去想不到那风筝这么不争气,那脸谱与脸谱之间的绳子都缠成了一团,我怎么解都解不开。妈妈看此情况并没有袖手旁观,而是说了一声,”唉,怎么这么没奈心啊?还是我来吧!”我便在边上看着,有好几次看着妈妈差点就解不开了,我就会愧疚的说:妈妈,别弄了,我不放它了。”妈妈并没有理会我说的话,而是继续地低着头解它。妈妈没接一个结儿就如一滴滴母爱流入我的心中,这才让我知道了母爱是伟大的,但更多是平凡的。终于在妈妈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后才将那一个个结儿解开。我便拿着它来到田野上,应为我不太了解它是怎么放的,妈妈就说牵着绳子跑就行了。在不停跑的时候,我忽然脑海中出现了一些文字:人生就如这只风筝,只有人在在不停地向前跑啊跑,风筝才不掉落,才会越飞越高。
2.作文放风筝200字。
放风筝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放风筝。我带着活泼可爱的“小鸟”一到公园看到一堆人在放风筝,风筝飞得可高了,视乎都飞到大树上了,蝴蝶仙子”还有活蹦乱跳的”小兔子,……看完别人放风筝“开始放风筝了,一手拉着风筝,快速跑起来,风筝飞得很高,我快速放着线,突然一阵大风把风筝吹斜了。就慢慢地掉下来了,可是我一点都不泄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