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放风筝的好时光蔚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天空中五颜六色的风筝展翅翱翔在风的吹拂下,它们仿佛是一只只五彩缤纷的蝴蝶,把天空点缀得更加美丽了今天,我来到东洲公园去放风筝青青的草地上,老老少少带着欢快的笑容,我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中我觉得放风筝很简单可是一开始,马上就给我来了一个下马威,风筝就是飞不起来平时爱动脑筋的我,这时变得有点不知所措了我泠静下来仔细一看,原来我把风向搞错了我迎着风把风筝往上一送,然后紧跑几步,风筝果然飞上了天这下可把我乐坏了,高兴得又蹦又跳正在我高兴的那一刻,风筝却象是惊涛骇浪中的鱼儿,不停地在空中挣扎,一头猛扎在地上我那开心劲儿顿时烟消云散了原来我只顾着放线,没有在风大的时候拉线,所以在导致风筝掉了下来,我去请教了爸爸,爸爸说:总结原来没放好的原因仔细想想,听了爸爸的话,我又信心十足地放了起来我先把风筝放在地上,风筝慢慢地升上了天可是,风好象有意在和我作对,风向突然转了,风筝马上开始往下降了这时我没有慌乱,回想起爸爸的那句话,时而轻松自如地放线,时而心急如焚地收线,终于我的风筝又慢慢升高了,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飞翔我盯着自己的风筝,自言自语地说:原来任何事情!这时天空中的风筝越来越多了”小鸟“……把天空打扮得绚丽多彩看”那一只只风筝在天空中展翅飞翔,犹如一张张笑脸是多么可爱,它带着我们的笑声!带着我们的希望飞向遥远的天空,放风筝!今天天气真好“花儿都开了,我哼着歌儿起床了真舒服啊”星期天我美美地睡了个懒觉推开窗户,泥土的清香迎面扑来春天,老师布置摘抄描写春天的诗,先做语文作业吧,花落知多少,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今天不正是放风筝的好天气吗”不干了我连忙放下笔,翻箱倒柜地找爸爸给我买的蝴蝶风筝?急忙拉上我的好伙伴杨敏珠来到田野里我先拉住风筝线,叫杨敏珠帮我拉住风筝的尾巴跟我跑,忽然一阵风吹来,我连忙拉着线逆风而行,因为我跑到前面时,以为风筝不会掉下来了,减慢了脚步的速度,所以风筝没飞多高就从空中划落了下来就在我喘气的时候,旁边的一位正在干农活的老伯伯说,放风筝时要一直往前冲:不能停下来“也不能放慢脚步,要等风筝在空中稳定住了,才能停下来,继续放线,自信地点了点头,开始了第二次的放风筝”我牢记老伯伯说的话,我就立即拉住风筝线跑起来哈哈哈,慢慢地上天了,越飞越远. 我们村的小朋友们看见我在放风筝“也纷纷拿出他们的风筝来到田野里放,天空中立刻多了许多五颜六色的风筝,燕子……它们好像在举行一场飞行比赛特别是那只,仿佛在捕食着蚊子.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城市广场去放风筝,我兴冲冲地跑到城市广场,看见那里有许多人都在放风筝,风筝的品种也很多,……这些风筝真是千姿百态”让我眼花缭乱我拿出我自己的风筝”我的风筝是福娃样子的,我让爸爸托起风筝“我使劲地跑”风筝就有点蠢蠢欲动“开始左右摇摆起来”风筝各式各样,看得人眼花缭乱有凶猛的眼睛蛇、有讨人喜爱的小黄鸭子、有雄伟的苍鹰、有五彩缤纷的三角形风筝,还有威风凛凛的美猴王、神奇的葫芦娃……,当然还少了自已亲手扎的风筝我拿出风筝放我让一个人给我举着,我用力跑,那个风筝真不争气,就是向下落它就像睹气的孩子,冥顽不灵不要紧,它是孩子我就是母亲,我一定要驯服它我使劲又跑了一次,刚不到一、两米高时又落了下来,我又试了一次风筝又要下落我左拉右扯,还是不行这“孩子”我管不了了,只有放弃了我抬头望一望天空,别的风筝都飞得老高,风筝好像在嘲笑我,带着讽刺的语气对我说:你这个破风筝哪儿有我好!你是个笨蛋,居然带个破风筝来比赛,走了”老兄,你的风筝只会在地上狼狈的爬呀“这时黄文宇和余李军走来了“特来助我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