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慢慢地下山了。天空的晚霞残照非常美丽。不一会儿,大地就罩上了一层漆黑的夜幕,夜神就乘着大地之母给的神龙飞车赶来了。
吃过晚饭后,我就搬出小板凳,舒舒服服的在我姥姥家院子里乘凉,一轮皎洁而明亮的月亮慢慢的升上高高的树梢。天上无数的星斗闪烁不定,好像许多顽皮的小孩子正在眨眼睛,发出美丽的光芒。草丛中的蛐蛐和一些不知名的草虫此唱彼和,奏出动听的乐曲。
青蛙先生的歌声谁也比不上它,你听到青蛙先生的歌声了吗?“咕--碌--呱--咕--碌--呱……”青蛙先生的歌声伴着虫鸣,真像是在大自然里开的音乐会。你看!萤火虫也提着小灯笼来看这场音乐会了,它还飞个不停,大概是在找合适的地方观看吧......
说着说着,这时已夜深人静了,阵阵晚风吹来,好像对我说“夜深了,快回房睡觉吧!”回房不久,我便进入了甜蜜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