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炎热的下午,天上那巨大的火球将人体内最后一丝力气都蒸发了。爸爸也不例外,他躺在沙发上使唤我:"儿子,来帮你爸拿一下打火机。"我心想:"打母鸡我家今晚不缺菜啊,打母鸡干什么呢""快去呀!你还愣在那儿干什么"爸爸凌厉的眼神向我一扫,我一惊,圣命不可违啊,慌忙跑到后院。
我来到鸡笼前一看,一群鸡都忙着抢食,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啊!我关上门,随手抡起一根木棒,向鸡群乱打一气。
真倒霉,一只也没打到,鸡咯咯叫着,散开了,它们到处乱飞,我也只得跟着东奔西跑,追这只又追那只,结果竹篮打水——一场空。我大汗淋漓,心想:"这样可不行,鸡没打到,我就先累趴下了。"我眉头一皱,计上心来,盯住了一只最肥的大花鸡,它跑得最慢,我不停地追它,一提棒,它便上窜下跳,我一惊,打偏了,它顺势飞到一棵矮树上,我站在树下望去,它抖抖翅膀,睥睨着我,仿佛在嘲笑起我:"你捉不到我,真没用啊!"我一想到这就火冒三丈,拼命晃动那棵矮树,鸡踉踉跄跄飞落下来,我趁机给它当头一棒,"不好!打偏了!"棍子只是擦到了它,几根羽毛飘然落下,它的速度明显变得更慢,我又将其逼入死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当头就打,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一棒将其打趴在地!我笑道:"我果然比你强!鸡不如人也。"
我一脸小人样,不过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总之,任务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