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就像一只飞在蓝天中的鸟儿,无忧无虑,自由自在。这些美丽的往事,都使我无法忘记,我的童年像在天堂的梦!
那是夏天的一个星期6,爸爸妈妈不在家,我独自呆在家里看电视消遣时间。动画片完了,我拿着遥控器乱翻。
突然,一个广告闯入了我的视线,上面介绍的是一种去痒的一种药,外表相似与牙膏,里面是白色的固体。往人身上一抹,包好了许多。“咦,这不是牙膏吗?”我不禁自言自语道。我的心里有了一个想法用牙膏止痒。我看看身上的包,想了一个自以为很好的计划,乐呵呵地说:“你完蛋了!”,正准备做的时候,爸妈回来了,我只好把计划放到晚上。到了晚上,爸妈都睡了,我悄悄地起床,小心翼翼地走向厕所,生怕被发现。我的房间离厕所很近。
近了,更近了。我终于到达了厕所。我迅速钻进厕所,关上门,取下牙膏,挤压。白色的牙膏被挤了出来,我把它涂抹在有包的地方,高兴地等着。一分钟,两分钟……但还是没有效果。我小声地对自己说:“什么药能这么快有效果?”我突然听到脚步声,心里害怕极了,嘀咕着:早不来,晚不来,偏要这时候来!
我看看这边,看看那边,怎么也想不出一个藏身的好地方。没办法,被发现了。爸爸还没开灯,就看见我了。他立马开了灯。看着抹了牙膏的我,笑了起来。爸爸说:“你干嘛呢?”“止痒呗!”“有拿牙膏止痒的吗?”我见他不信,便把事情跟他讲了一遍。爸爸一听,笑的更厉害了,对我说:“傻儿子,那不是牙膏!那是一种药呀!只是相似于牙膏罢了,你却当成牙膏。”“啊?”我一时语塞,不知道说什么好。
在我童年的时候,发生过不少趣事,这一件事就想刻在我的心上一样,我怎么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