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一份满意的答卷_900字
青春年华多美好,花朵盛开多艳照。短短四年的初中生活转瞬即逝,几个月后的我们即将迈进人生的第一道门槛。用我们的笔杆,洋洋洒洒地谱下辛勤的音符,答卷便是那一张张淡雅的乐谱,而我们则是一个个的弹奏家,叮叮当当,弹出欢乐的音符。
初一的我们幼稚懵懂,害怕挫折,不喜欢跟老师谈话,更经不起冷言风语。就像一只还没有蜕变的毛毛虫,扭动着还未成形的身体,在自己的那片小土地上慢慢攀爬。有时我会跟蜗牛赛跑,它嘲笑我的丑陋,嘲笑我没有像它一样可以保护自己的外壳。我不屑一顾,对它说,当你遇见困难时,总喜欢把外壳作为挡箭牌,自认为躲避了一切,到最后不还是会弃城而逃吗?等我长大了,我会选择像鸟儿一样地飞翔,我会用美丽的身体,给春天带来一丝生机与骄傲。
现在的我们,早已蜕变成了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一个个新的学期,一次次新的挑战中,我们更加自我磨砺。我们就像春的希望,召唤着欢乐与微笑。我们因为梦想而聚集,因为美丽而妖娆。用那动人的舞姿,勾勒出人生的航线,点点滴滴铺设出胜利的旗帜,等到来年的春天,回望凝视,那一定是幅令自己满意的画卷。
走进考场的那一天,凝聚了多少人的希望。四年的初中生活,即将在那刻一凋落。想想曾经在自己满怀着憧憬时,现实的忧愁却如同云雾般弥漫自己的世界。我无奈的发现,自己的成绩竟总得不到提高,自己的努力得不到认可,自己那所谓的希望,不过是一道微弱的火苗,承受不了一点风吹雨打。无奈,一怀愁绪,该去哪里倾诉?是老师与父母的不懈努力与毫不放弃,于是,我在粗糙的树干上静默这守候。远处,那芬芳的花朵,在不起眼的角落,悄然绽放。
朋友,我们一起努力吧。在未央的年华,继续谱写生动的乐章,看那柳条将舒未舒,是因为春天的脚步还未尚进,在这难逢的开春时节,带上梦想,我们一起,曾经的风风雨雨,曾经的点点滴滴,都刻在我们脑海里,不管怎样的历尽千辛,不灭的是追忆的过去。成长的路上,暮然回首,一路上充满了爱意,让我们用一份满意的答卷记录下那些曾经属于我的回忆,美好的爱将我们倍加珍惜,好好保存。
未来的路,还很漫长,我还要更加努力,验证那句:一心朝着目标前进的人,整个世界都会给他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