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一份满意的答卷_650字
不经意的抬头,忽然发现树上的些许树叶已成黄色,犹如随波逐流的船只,在水中摇摇晃晃,飘飘荡荡,把灰白色的水泥路面点缀得如天空一般星星点点。秋,已悄然无声地来了。我在那有了一场特殊的”考试”。
一走进游乐场,就被它宏大的规模所折服:垂直过山车,激流勇进,U型滑板……让人目不暇接。我们的第一站便是垂直过山车,本以为是小孩的玩意,不是很恐怖,可当它开到“半空中”时,我便为自己愚蠢的想法后悔了。癫狂的风从我耳边呼啸而过,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赶紧闭上惊恐的眼。终于停下了,可我的全身还在颤抖着。看着旁边游兴未尽的同龄人,不得不被他们的勇气所折服。
休息片刻,狂跳的心稍稍平静了些。没想到第二站便是“激流勇进”,望着那“直下三千尺”的瀑布状水流,我开始犹豫了:玩吧,怕小命不保,走吧,又怕被同学笑话。这时,好几个同学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去排队了。我想趁同学们不注意时开溜,但又不甘心:难道真是个懦夫不成?何不给自己一个锻炼的机会?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我终于加入了队伍。
一转眼,我已经穿上雨衣,坐上了小船,准备出发。一开始,小船平稳的行驶着,我暗自庆幸自己选择的明智。正得意地和同学谈笑,猛然却发现,我们已在“瀑布”的顶端,眼看着就要坠入“悬崖”了。只听“轰”一声,下去了。人们“啊”地大叫,我也按捺不住了,发疯似的大叫起来……
下船时,恐惧感烟消云散了,剩下的只是兴奋。我终于明白,成功的桂冠是用勇气和汗水编织而成的,只有勇敢的挑战自我,才能战胜困难,收获成功的喜悦。
人生路上我选择了勇敢,我交给了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