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关于台风的作文:台风_550字
今天,爸爸说:“台风‘罗莎’来了,你把雨伞带去吧!”我看了看窗外“现在还是阴天,用不着带伞”。我边说着边背着书包大步走了。爸爸无可奈何叹了口气,带着伞上班去了。
下午,社团结束了,我正想走出体育馆大门,刚迈出去一步,大滴大滴雨点儿夹着狂风,淋到我脚上,我连忙缩了回去。这时陈子豪的妈妈来了,她跟我说:“这次台风可真大,就连带着伞,也要成落汤鸡的。“我想:啊呀!我没带伞岂不是更惨了。我决定去101班躲雨。
雨夹着狂风,无情地施虐着大地。教室里的窗户被风刮得呼呼直叫,好像天都快要塌下来了。过了一会儿。妈妈开车来接我了。在车子里真冷呀!马路上到处是水,我们的车从水雾中开出,溅起了一米高左右的水墙。回到家中,我连忙洗了个澡,来暖和身子。爸爸回家了,他告诉我,在我老家河水已经涨到大腿上了,许多房子都被刮倒了。这次的台风真的好历害,不能小瞧它。
晚上,我们全家一起在看电视,新闻上说我们宁波只是侧面袭击,就被“罗莎”卷走了9.3亿。我又在想:那样的话,正面袭击到的地方,会造成多少损失呢?
这场台风真是可怕。
第二天,去上学的路上,我看见路边的小草被吹弯了腰,有的还泡在水中呢?小树连跟拔起,就连大树也被台风罗莎折断了腰,让人看了是多么凄凉的一片景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