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台风的作文「」
提到“杜鹃”,我常会与美丽、温柔的女性联系在一起,可这次……
这几天,天气十分闷热。晚上,一打开电视,就听见播音员用那清脆的声音播报:今天晚上,台风“杜鹃”将影响我市,请大家做好防风准备。开始,我不是太在意。因为在我们深圳,是经常刮台风的,狂风暴雨也没有什么可怕的,何况它还叫“杜鹃”。
突然有一阵风吹来,可凉快了。慢慢的,天上布满了乌云,把太阳遮挡住了。天空好像一个大黑洞,要把地球吞没。突然,“风将军”带领它的“大军”来到了这里,像醉汉似的在街道上奔跑着,谁也不敢去接近他。“风将军”把路旁那高大威武的梧桐树吹得东倒西歪,像老板正在发脾气,把“文件”甩到地上。花坛里那娇小的花朵正受着风的折磨。行人的雨伞也被风吹翻了。闪电突然从我眼前闪过,雷在云层中间直响,震得我的耳朵嗡嗡响。可能是雨接到了风的命令,渐渐的,开始下雨了,雨越下越大。雨点像一条条鞭子似的打在大地的身上。“风将军”迎面而来,雨都给“风将军”让道,站在一旁。雨点“啪,啪!”的打在我家的窗户上,像一些蛮不讲理的人在敲门。雨水顺着玻璃往下淌,如一位姑娘不止的泪水。
慢慢的,雨停了,风也渐渐地停了。眼前是一片凄凉的景象,小区里刚刚种的小树已被连根拔起,花坛里的花也聋拉着脑袋,奄奄一息,邻居的花盆摔在地上,粉身碎骨。
这次台风的“杀伤力”太强了。“杜鹃”那美丽的名字原来暗藏着杀机呀!台风“杜鹃”不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