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关于台风的作文:台风_300字
前几天,一场台风在我们宁波哗啦哗啦地刮着。
星期三早上,不知不觉地下起了一场大暴雨。中午吃完饭,许多小朋友因为没带雨伞,被淋得像落汤鸡一样。没过多久,学校就下了停课通知,请家长马上来接自己的孩子。
到了晚上,雨越下越大,风越刮越猛,真让人睡不着觉。听爸爸说,新闻中报道有一位老奶奶家里被风刮得连房子也塌下来了,只能住在别人的家里,唉!好可怜啊。
第二天早上,外婆带我去田野里看了看,我大吃一惊,原来长得绿油油的庄稼地变成了一片小河,可把农民伯伯给急坏了,他们急忙跑进田野里把蔬菜从水里捞了起来,想要挽回一点损失。
哎,这场台风韦帕的威力实在太大了,我真希望下次别再来台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