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关于台风的作文:台风_350字
台风老听说雨姐姐夸人间很美,于是它也想去逛逛。它来到中心小学,看到洗衣棚很漂亮,想去那儿坐坐,可它个子太高了,一走进去,便把棚子顶掉了,它觉得很伤心,刚想离开的时候,不好,它又不小心把晒衣架踢翻了。它来到操场,看见树儿在向它挥手,便赶紧跑过去跟她握握手,谁知道,她走时忘记了松手,把树给连根拔起。
台风来到宿舍,看到黄诗颖在听妈妈讲故事,它真想听故事,于是它“咚咚咚”地敲起窗户来,可黄诗颖仍然不为它开窗户,它觉得可能是自己敲得太小声了,于是,它邀请了许许多多的伙伴,狂风呀,暴雨呀,都来了,它们一起敲窗户,可黄诗颖她知道台风可坏了,一让它进来,就会把她“带”到外面去,她才不想淋到雨,才不想见识台风的厉害呢。台风知道黄诗颖不给她开窗户,是因为它做了太多坏事,所以才不理它,只好灰溜溜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