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关于心愿的作文:我的心愿_600字
漫漫人生路,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自己的心愿,动物和植物也不例外。搏击长空是鹰的心愿;五谷丰登是农民的心愿;桃李满天下是老师的心愿;望子成龙是父母的心愿。
心愿,如一盏明灯,点亮我们心中每一个黑暗的角落;心愿,如一粒种子,在我们的心中发芽,茁壮成长;心愿,如一位导师,指引我们走向心愿这条道路。而我的心愿十分的简单,在将来考一所好的大学,找一份好的工作,哪一点不错的收入,来孝敬生我养我的父母,平平淡淡得过完我的一生。
我不期望我有什么好的成就,只我的希望我的一生充满着欢乐。可是人生这条道路,谁又能说得准呢?也许就要到达人生心愿的道路上,出现了一条岔道,你不知道如何做确定,你只是在原地一直停留,就是这样人生心愿的道路有许许多多的分岔,也许你在进一条岔道中,就让你后悔一辈子。而我的人生新源道路中,只有两条道路,一条是“出门”一条是“回家”也许你将来有机会出国学习,但你的心还是在祖国哪里。俗话说“落叶归根”你迟早是要回到祖国母亲的怀抱。
人生啊,不要有太多的心愿,许多的心愿,你都要用更多的努力去完成去达到。也不要奢求你有多少金山银山。在人生中不要过于的贪心,就算你有许多的钱财,但当你死了也带不走一份。“尘归尘,土归土”你终将要回归自然的。
这就是我的心愿,平平淡淡的过完此生。当你面临死亡时回想起你所完成的心愿,你也会幸福,满足的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