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关于心愿的作文:心愿_600字
小时候我有一个心愿,我希望自己能变成一头小猪,小猪只用吃和睡,猪妈妈也会很温柔,不会成天让它去写作业,这就是我的理由。不过,这个心愿只维持到我第一次吃猪肉,那年,老妈对我说:“人对猪那么好,吃好的东西只不过是,等长肥后杀了,来卖给我们吃。”那一次我的心愿从此破碎了,在我心里的种子成功的连根带土拔了出来。
在那种年龄的我世界上的一切东西都是美好的,新鲜的!在那之后我迷上了贾玲,一位情商与智商都很高的幽默大师。我想长大后也跟她一样,上到春晚上,上到电视里去,我想把时间的快乐都给传递给人们。可是有很多人对我说当一名科学家吧,神气;当一名宇航员吧,牛逼;当作家吧,骄傲……哦,我再一次又一次逗笑同学们好,我默默地对着镜子说,长大后还是当喜剧演员吧。后来我想当一位老师去培养祖国的花朵,不久我又想做一名医生,帮助患者恢复活力。我的心愿,伴随着时间的迁移不断地变化着。直到四年级的那年,看了国庆节当天的阅兵式。
四年级那年的阅兵式后,因此心愿成功地定了下来,那就是——当兵。那时,我听出一声声的“敬礼!”是多么的洪亮;一把把手枪在手里握着,是多么闪亮;一个个勋章是多么耀眼。在天安门下走一回,在军车上坐一次,在电视上出一次境是多么美好而美妙的事。因此我下定决心: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为国争光。
我要跨过星星,跨过月去迎接最美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