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关于心愿的作文:我的心愿_600字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心愿,而我的心愿却是这样的……还记得1月17日那一天,我们在学校里进行了六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
考完休整了三天,我们回校领取素质报告单并且公布考试成绩。等同学们都到齐之后,田老师便拿着厚厚的成绩单走上了讲台,清了清嗓子“下面公布期末考试成绩。全班突然安静了下来,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得一清二楚。李济呈……听到分数后,一时间难过极了,心情跌入了谷底,感到无助。一学期的努力白费了,往年年年三好生,今年无缘三好生了。回到家后,我沮丧地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并没有责怪我,拍了拍我的肩膀,意味深长道:“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只要你持之以恒,什么事都难不倒你。”对,保持一颗恒心,我细细口味这一句话,深有感触。我默默许下心愿,要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做一名合格的三好学生。
从那时起,我就寻找自己的不足,找到自己与别人的差距,不懂的问题刨根问底,在语文方面加强阅读理解,字词运用,语句流畅。一日之计在于晨,我就利用早晨的时光去预习新课的内容。数学的计算要过关,爸爸帮我预约了网课,在线给我辅导,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为了提升我的口语,每天会安排时间大声朗读,积累更多的词汇。文、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体育也不例外,在家里,我天天坚持跳绳、做俯卧撑,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就是我的一个小小的心愿,做一名优秀的三好学生,努力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