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心愿的作文:我的心愿_600字
每个人都有心愿,或大或小,或多或少,但肯定有。我有一个心愿说小不小,可说大也不大——与失联多年的好友岳怡辰重聚。
虽然每次见面不久就会因为某些原因而分开,但是每次分开后我们都相信离下次见面不会远的。四次分离,可前三次都能再见面,这一次也不会例外的!前三次最长的分离时间为两年,这次也有两年了,我可不想破纪录啊!
但是!我相信,这个时间一定会有的!如果我们真的可以见面,一定不会像从前那样大笑,疯跑了,更有可能是坐在一起聊天。一是因为都长大了,不会像小时候那样了;二就是因为彼此分开这么久,不会放得太开了吧?三是因为大人肯定跟着,也没法儿玩;四是因为病毒可能才刚过,不能打闹。但是只要对还能见一次面,我们两人肯定都特别开心!
希望心愿能成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