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PK赛]关于读书的作文:我的读书故事_400字
我的读书故事有很多,如同天上的白云,每一件都是那么的有趣儿。
读书是一件乐事,可读书竟然我尝到了一点儿苦头。
一个周末,我从书店里“扫荡”了一大堆书回家。刚回到家,我就拿起一本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没多久,“哎呀!肚子疼……”我急匆匆的拿起书,风驰电掣的冲向了厕所。在里面,我可没有闲着,而是拿起书,如同品茗般阅览起来。手指在书页上轻轻翻动,嘴角漾起丝丝抹不掉的微笑。不知不觉中,时间在悄悄地溜走,可我哪里晓得呢?书林中诗词般的语言,令我着迷。我与主人公一同欢笑,一同抽泣,同悲同喜。此刻,妈妈早已“三顾茅庐”了。她不耐烦的问:“你是不是掉茅坑里啦?”“行了行了,再等一下吧!”我嘴上虽然这么应着,可心还离不开这臭气熏天的“茅屋”呢!当我合上书,站起来时,啊!蹲的时间太久,腿都麻了!
读书就像喝药,虽然苦,却也有一种别有风味的药香,沁人心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