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开始的作文:开始_300字
嘿,一切对于我们毕业六年级的同学说都与经过了,我想该重新开始了……
上了初中以后,我一定会做得更好,因为我有梦想,我热爱音乐,虽然我唱歌跑调;我喜欢乒乓球,虽然我是女生;我喜欢狂野,虽然那并不适合我。正是那一处处的不适合,我才要好好学习,因为我认为,也许只有学习好了,那些事情的缺点,也自然会被一定的掩盖。
上了初中之后,我要变的大方一些,淑女是好,但是,太淑女了就会感到虚伪,还不如开放点。我要做到和老师、同学之间关系十分亲密,无话不说,像以前在小学犯的错我不会再重演了,我会继续努力,变得更好。
同学们那你们呢?希望在新的学习环境中,你们也能更上一层楼,让我们共同奋斗!同学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