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放假了!带着满身的疲惫,回到了那个令人舒服的被窝看到了久违的Kitty猫,看到了那本充盈着梦幻的杂志,但是喜悦的心情并没有;我要读高二了~
耳边还有老妈的唠叨声:“人家静考上了北大,你呢?整天就看那些没用的书~“
我径直向房间走去.
丘比特又被妈妈骂了,她发QQ给我.
我们究竟欠应试什么了?考试让我们的身心憔悴,在书山题海中我们晕头转向:英语陷阱,数学大阵,理化难关,地政历大网-我们像没有自由的鸟,不会飞,只是去接受那高高的试卷~~
记忆告诉我,我曾经是只快乐的小鸟,我想快乐,可现实总是将我可望而不可即的虚幻轻轻地拍下,或许这是作为我们这一代人的悲哀吧!
素质教育的风何时才能将这宁人窒息的浑浊清扫干净?我愿意作一只向前冲的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