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作文「」
我的家庭是由五个人组成的,我们过得无忧无虑,轻松自在。然而,这几个人是谁呢?就让我为你们揭晓吧!
家庭主妇——妈妈
妈妈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这双眼睛会说话,如果它严厉的盯着我,我就知道,妈妈在批评我;如果它慈爱的看着我,我就知道,妈妈在表扬我;如果它温柔地看着我,我就知道,妈妈在鼓励我;如果它担忧的看着我,我就知道,妈妈在心疼我。妈妈那一头褐色的,又柔顺又长的卷头发,更是让人着迷。妈妈身材苗条,性格急躁,有点小孩子气,但生起气来,可凶了!她很勤快,也很劳累,所以我们会帮助她。
家庭睡虫——爸爸
我家的爸爸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睡虫,早上不吃饭,睡到中午才吃饭。我一直告诫他:要早起,不要抽烟,不要喝酒,。可他偏不听,依旧你行我素。爸爸也很幽默,豪爽,几句话就能把别人逗笑。身材高大的他,走起路来,让人觉得很踏实,大胃口的他,一餐就要吃好几碗饭呢!
家庭老师——我
我有一张瓜子脸,脸蛋上有淡淡红晕,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稍微有些沙哑的声音,爱好是唱歌,当小老师。我一有空,就在小纸张上写几道趣味的题目,给妹妹写,等她写完后,我又像老师一样,挂上白板,讲评题目,并让妹妹改正,如有题讲过好几遍,还错还娇气,没有耐性的我就会冲妹妹,大声批评起来,结果呢……大家一定知道吧!(我妹妹哭了)所以,我才有了“家庭教师”的称号。我有时也很淘气,粗心大意,毛躁,免不了父母的怒吼。我很爱笑,性格比较开朗,喜欢小动物,(小狗小猫可爱的动物)但也会在没人的地方暗自忧郁,(不知为什么)那时的我,会想去看大海,一看到蓝色,我的心情就会好起来。
家庭爱哭鬼——妹妹
我妹妹长的可漂亮了,很像童话故事里的白雪公主,但很娇气,动不动就哭,而且一哭就哭很久,哭完还会赌气,直到我们忍着快喷出来的火,温柔的开导她,她才罢休。但她也很乖,会自己收拾房间,可听话了。
家庭捣蛋鬼——弟弟
弟弟是一个小帅哥,可调皮了,别人要什么,他也要什么,就会和别人吵架,导致自己最后哭了。他和妹妹一样,爱哭,霸道,哭起来,都可以把屋顶掀开了。但他平静下来时,很可爱,会帮助大人做事,不哭不闹呢!
这就是我的家庭一个幸福、和谐、快乐、团结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