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关于家庭的作文:我的家庭_400字
我有一个有趣的家庭。为什么呢?那是因为我有两个“变色龙”的妈妈和爸爸。你肯定又会问:“为什么呢?”因为我干了什么让他们生气的事,他们马上变成了“红色”——开始发怒;我说的笑话或玩笑把他们逗乐了的话,他们就变成了“黄色”——开心;如果有什么非常令人难过的事,就变成“黑色”——难过……
我家也有不少事证明爸爸妈妈能变色:有一天,妈妈买回来一些大闸蟹,说:“今天我们就把这些吃掉!”爸爸拿出蒸锅,把大闸蟹放了进去。过了一会儿,我去看大闸蟹熟了没有?却发现其中一只大闸蟹的嘴里吐出一些绿色的液体,我连忙跑到房间里大叫:“爸爸,有一只大闸蟹吐了!”爸爸一听,立刻变成了“黑色”,说:“怎么可能?你在瞎说什么?”边说边跟我走到厨房去看。一看,就哈哈大笑起来,说:“这是它正在把脏东西分泌出来呢!”这时,我们大家都变成了“黄色”——开心啦!
你说我的家庭是不是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