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关于父母的爱的作文:感恩之心——回忆父母的爱_600字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雄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他飞翔,天使感恩上帝,因为上帝赐予他纯洁的心灵!
我们感恩父母,因为他们给予了我们生命。
当我还很小的时候,他们花了多少时间教我们用勺子和筷子吃东西,教我穿衣服、绑鞋带、扣扣子、教我洗脸、教我做人的道理。
父母的付出不是我们所能想象出来的,多少次,深夜里他将我们送进医院;多少次,月光下他们给我们讲故事;多少次,风雨中他们盼望我们赶快回家。
我们如今沐浴在织成的阳光,允吸着充满琼浆玉液的雨露。母爱伟大,父爱依然。我给予我们的是他人所不能替代的无私的爱。
看着父母那爬满岁月的额头,看着那饱满雨露风霜的脊背,看着那饱经艰难困苦的丝丝白发,一种莫名的泪淌下面颊,我哭了,那是亲情的呼唤。
父母给予我们生命,哺育我们成长,教育我们长大,没有父母便没有我们。当我们嬉戏于课堂之上,玩耍于操场之时,我们的父母正为我们高昂的学费而不辞的工作着,每当回家时,我为见到自己的父母而高兴,与此同时,有为向父母索要生活费而隐隐作痛。
我们要懂得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们要珍惜父母的深情。
作为一名在私立学校寄宿的学生在家的时日并不多,回想当在学校里想到家中日夜操劳的父母,顿感心里倍增。
看到爷爷离开人世,我想到日益衰老的父母,我恐怕百年后,父母将离开我们,我们将无所依靠。我不敢再往后想,那将是多么可怕呀!
我们每个人都有父母,上我者是父母,养我的也是父母,借此机会,我向辛勤劳作的父母道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