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关于母爱的作文:父母的爱_600字
父母唯一欣慰的是,孩子成长中的点点滴滴进展;父母唯一盼望的是,孩子长大后能出人头地。所以人们时常说,世界上最伟大的莫过于父母的爱。
在我心目中,父母永远是我的精神支柱。他们用“心”来教育我,用“爱”来感化我。虽然他们对我非常严格,甚至有些刻薄,但我认为这是一种无言的爱。
从小,我的志向就很高,我也坚信自己有很高的意志力,可父母却不认同我的想法。我觉得自己的想法是正确的,知识我们之间存在着代沟。其实,是我错了。我只会沉浸在自己的喜悦之中,不敢面对现实,去接受自己的缺点。
父亲是一名心理医生,喜欢与我讲道理,让我在道理中选择和寻找真理。让我打心底里明白任何事情,我们都要勇敢面对。而母亲则用强制的方式教育我,她的方式我不喜欢,但我也接受。她的方式唯一的好处是:母亲的鞭策,给予了我一次又一次的激励,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奋力、拼搏。父母对我可以说是“软硬兼施”。让我不但屈服他们,而且非常敬佩他们。
父母所做的每一件事都为了我。虽然,有时我成功了。没有得到父母的表。但其实他们暗地里默默的笑,只是不表现出来,不让我骄傲。待我成功之时,他们一定为我自豪。
父母把爱藏在心中,然后一点一滴的播洒在孩子的身上。让它萌芽,散发出浓郁的香气,让香气飘在人们的周围。
父母沉默的爱,让我不再沉思,告诉自己要做一个强者,相信明天的阳光一定灿烂,明天的成长一定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