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关于母爱的作文:父母的爱_600字
很多时候,父母的爱就像那天空划过的飞鸟—时常到来而又不留痕迹……
那是一个天色昏暗的傍晚,窗外狂风大作,我打扫完教室里的卫生开始收拾书包,准备回家。“咔嚓!”,天空中突然响起一声惊雷,紧接着大雨倾盆而至。我心中暗叫不好,把衣服往头上一披就向外冲,刚到校门,两个熟悉的身影闪人眼帘—是爸爸,还有妈妈,可他们两个人手里都只有一把伞。妈妈笑了笑对我说:“我和你爸都是直接从办公室里过来的,没多带伞,我俩合打一把吧。”“不行,雨太大,两个人合打一把都会被打湿,我这把伞给诗豪”爸爸说着忙把伞伸过来。“我和爸爸打一把。”说着我跳到爸爸的伞下爸爸一手举着伞,一手尽力楼住我的肩,三人两伞隐没在水雾之中,那一刻我感到好幸福好幸福。
朦胧间,我的脑中突然闪现出一幅又一幅画面:我想起由于上学太匆忙而忘了带作业本,老爸发现后,跑步给我送到教室里;我想起了由于打篮球而忘了回家的时间,妈妈急急忙忙四处寻找我的身影;我想起了给出差在外的爸爸打电话时,话筒里他急切的声音:“保险丝在阳台上的工具箱里,上保险丝时一定不要忘了先拉下闸刀”;我想起了每遇到考试,出家门前妈妈的一句叮叶:“不要慌,相信自己。”……太多太多的往事一瞬间涌出,让我不禁清然泪下。
父母的爱就像百合的清香凝成的感动,慢慢地汇拢,不再飘散。在这爱的芬芳里,我感受到了无限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