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老师的作文:谢谢您给我的爱_550字
亲爱的郑岚老师,您对我真好,我也好爱您!
音乐课上,您用清澈动听的声音问:“你们寒假里学会唱什么新歌了吗?”“我学会了《大王叫我来巡山》!”我边举起手边喊。您温柔的目光投向了我,我仿佛从您眼中看到那春日明媚的阳光。“那你来唱一唱吧!”您笑眯眯地说,声音甜如浸蜜。太棒啦!我怀着一点儿小小的紧张,尽量大声地把歌唱了一遍。您听了,点头赞许地说:“这首歌挺好听的,大家一起唱吧!黎雅妮,你来领唱!”能给全班同学领唱,这是多么难得的展示机会啊!您对我真好,我好爱您,我一定要好好表现!
我凝心聚力,带领同学们唱了起来。这时,多才多艺的刘海萌说:“我想要跳这首歌曲的伴舞。”您欣然同意,还打开了音乐给她伴奏。“你跳得真好,我非常喜欢!”您毫不吝啬,赞美之词溢于言表。“大家都跳起来吧!黎雅妮,你再来领唱,刘海萌来领跳!”说着,还慷慨地把您的麦克风借给了我唱。您对我真好啊,又给我一次展示的机会,我好爱您!我美滋滋地唱起了歌,刘海萌兴高采烈地跳起了舞,音乐教室里其乐融融!
大道无形,至爱无声。您给我这一次次展示的机会,都是对我的关爱啊!这爱啊,就像春风化雨般滋润着我的心田,带给我快乐和成长。我真庆幸我的学校有这样好的老师!我爱我的学校,我爱我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