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会因为过错而变得暗淡失色,当然,每个人都会有错,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知错就改,我就是其中一个。
我是一个好强,爱面子的人,也正因为我的这个性格,让不少人觉得我是一个高傲,难以接近的人,其实说好听点就是冷漠,如果说难听点就是装清高。在熟悉的人面前我会毫无保留的展现出自己活泼,善于言谈的一面,但我并不喜欢在陌生人面前展现自身的性格特点,这对于我来说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方法,这种自我保护方式,或许很多人会不明白,包括我自己有时也会不禁疑惑:“我是个什么人啊?”
身边的朋友她们都是非常了解我的,至于我有时候说错话,她们都会原谅我,但我知道并不是每个人都像她们那样大方,宽容,所以我每时每刻都在提醒自己不要随便把话说出口,说话时要经过大脑思考,不要一出口就伤人,这对谁不不好。
我从小到大都是一个直言直语的人,也不会替别人着想,总觉得自己还小,不用顾及太多,然而我错了,这个错吴误让我难以自拔,也很难改正。小时候我觉得爸爸妈妈赚钱养我们是理所当然的,只会一味的接受父母的给予,却从不懂得感谢父母,关心父母,直至现在我才开始懂得父母为我付出的一切是那么那么地多,给予我的爱是那么那么的深,在此,我承认这将会是我以后的人生中的一大遗憾,但我不会将这份遗憾因此而搁置一边视而不管,而会用父母给予我的爱再一一奉献给他们,直至他们老去或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