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作文「」
我的家乡是安徽金寨,他是改革开放拥有悠久历史的古镇。在这里,有鸟鸣声,花瓣香。物产丰富、经济发达、令人向往。他悠久历史,文化流长,真让人啧啧赞叹。
我爱家乡的山水,他给我们带来了给人以舒服的清新。山岭倒映在湖面上,又在阳光的村托下,有谁不高歌歌一曲,或作诗一首呢?一片片柔嫩的水草,一群群可爱的鱼儿小虾,簇簇树影。人在桥上,微风一吹,映在水里的身影跟着颤动起来,真是优哉游哉,别有一番风趣!
家乡不仅充满了湖光山色,还洋溢着现代化的气息大街两旁,高楼林立,大由与天公试比高的气势。走在街上,车辆如梭,行人如流,琳琅满目的商品令你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我爱家乡,建设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