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作文「」
"说起礼物,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礼物有大有小,有的贵重,有的便宜,有的精美,有的粗糙,而我的礼物却与众不同。
在我生日的前三天,我在写作业,突然听到妹妹们好像在嘀咕什么,可是我一凑上去听,她们就像几只机敏的小兔子一样赶快跑掉了。
我在菜地里除草,叫她们几个来帮我,他们说:“不行,我们这会儿忙得很,不能帮你。”
我叫她们帮我把草放到垃圾堆上,她们又说;“不行,我们正在搞一个伟大的创作,不能去。”
我在追蝴蝶,让她们一起来,可是她们还是说不行。
生日,终于在我的翘首企盼中到来了。生日那天,妹妹蒙着我的眼睛,神秘兮兮地说:“我有个惊喜要给你,跟我来。”我被拉到一个地方后,妹妹把布摘下来,一个漂亮的花环呈现在我的眼前。它的底色是三叶草,上面插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淡淡的,浓浓的,各种香味笼罩着它,即生机勃勃又精巧别致,我爱不释手,如获至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