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关于礼物的作文:珍贵的礼物_900字
"我收到过很多礼物,但有一样礼物最特殊,对我来说也最珍贵。
以前我放学回家,写完作业,都没有人陪我玩,要不独自发呆,要不默默地玩玩具。一到双休日,我只要逮到空闲时间,就下楼找小朋友玩。可是别人不一定有空,有时候我就只能无奈地一个人在公园里溜达。那时候我常常期盼——要是有个人能一直陪我玩拿该多好啊!
没想到不久之后这个愿望居然实现了——妈妈生了个妹妹。第一眼看到肉嘟嘟、圆粉粉的妹妹,我高兴得不得了,天天盼着她长大。
我们给妹妹取了个很可爱的名字叫曼宁。她完全是我们家人的模样,瞧,胖嘟嘟的小脸蛋,一双我们家族标志性的玛瑙似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人见人爱。在她还是一个“小肉团”的日子里,一放学我都常常直奔回家,在小床前跟她说说话——尽管她那时一点儿也听不懂。但是她常常会对着我笑,还会咿咿呀呀地“说”上几句。每每看到她手舞足蹈的样子,我特别自豪和满足。
等妹妹长大点,会走路了,她成了全家的“开心果”。我每次写完作业,她都会屁颠屁颠地跑过来找我玩,有时候还要撒娇坐我腿上呢!我常常抱着她,跟她玩拍手的游戏,她银铃般咯咯咯的笑声传遍了家里的每一个角落。
等再长大一些,我们家完全就是妹妹的天下啦!家里到处都是她的玩具,她开始有了自己的爱好,常常对着妈妈的穿衣镜扭扭屁股,眨眨眼睛。有一次她在沙发边玩,突然,爸爸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她居然跟着音乐,转起圈来,两只小手兴奋地挥舞着,咋一看,好像一个小肉球在转圈,妈妈立刻拿出手机把这可爱的画面记录下来,我们全家都为她鼓掌。
现在我读毕业班了,学习很紧张,常常躲在房间里写作业。妹妹很懂事,自己在客厅玩,从不会打扰我。有一次我听见她悄悄打电话给妈妈:“妈妈,哥哥回来了,你也快点回家。”那一刻,我觉得妹妹好像比我都懂事啊。那次考试,我只得了七十几分,考卷发下来的那一刻,我整个人都怔住了。当我怀着沉重的心情回到家时,妹妹好似看穿了我,还把她平时最喜欢也最舍不得吃的香脆奶油动物饼干分给我吃。我吃下了那块香脆奶油动物饼干后,整个人一下子变得轻松了不少。我抱了抱妹妹,是她给了我前进的莫大勇气。
我越来越喜欢妹妹,因为有她在,我的生命里多了许多的温暖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