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关于礼物的作文:一份珍贵的礼物_600字
"在成长的过程中,每一个人都收到过礼物,它们有的是一句真诚的话语,有的是一块儿巧克力……可是,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收到过一份最珍贵的礼物,那就是爸爸给我写的第一封信。
星期二下午,学校开展了“优秀毕业生”动员大会,当快结束时,主持人说:“请各位家长入场,把给孩子的礼物送给孩子!”我早已知道爸爸给我写了一封信,便回头张望着,只见爸爸手中拿着一个信封,微笑着向我缓缓走来……
爸爸走到了我的面前,他还是那样微笑着,把手中的信封递给了我,我站在那里,迫不及待地打开了信封,一行行整洁的字映入眼帘,我的眼泪不禁涌出了眼眶:爸爸的字真漂亮呀!一个个字体是那样刚劲有力。不知爸爸熬了多少个夜晚!我读着这封信,仿佛看到爸爸正坐在台灯下,一笔一划书写的情景,像刚入学的小学生那样认真,唯恐出现一点差错……
我强忍着泪水,使劲吸了一下鼻子,继续往下看:“亲爱的女儿,当你十年前呱呱落地时,我就有一种莫名的激动和温暖涌上心头……”看到这里,我已经热泪盈眶:是啊,爸爸从我出生到现在,四千多个日子,他就像一张大伞,随时呵护着我,可是,有时因为我的无知和任性,给他造成成了很大的麻烦:小时候,我爱吃成盒的酸奶,走到小商店,拿起一盒就吃。是爸爸,跟在我的屁股后面给我付钱;小时候,我跌入泥潭,是爸爸,不顾泥的肮脏,把我抱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