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真的很棒_500字
每次,当你收到老师或家长的表扬时,上台领属于自己的奖状时,你都会在心里为自己喝彩:我真棒,得到表扬啦!下次一定还要这样!当然,我也不外例外。
每次我带领我们小组成员做清洁,基本上都做到狠,准,稳,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并且,我们都分好了工,一号做什么,2号做什么……最后,我们齐心协力,终于教室打扫完毕。看着同学们在整洁的教室里学习,交流,玩耍,我感到很欣慰,这时,我就会在心里高兴地对自己说:何沁童,你真棒!
当我考试没考好时,无论爸爸妈妈,和老师怎样骂我,说我,但我都会在心里默默的为自己加油:加油,我是最棒的,下次一定会考好的!这样,我就不会丧失太多的自信心,对下次的考试会更加做充分的准备。
当我上主席台,领奖时,看着同学们羡慕的目光和神情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现在的地位是多么的高尚!拿着奖状和丰富多彩的奖品时,我多么多么的为自己骄傲啊!我在心里祝贺自己:好棒哦~拿到奖了也!
是的,如果你在原地转圈不努力奋斗的话,那你就不能说自己很棒。一旦你到达了成功的终点,你就应该大声的对自己说:我自己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