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真的很棒_700字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独具魅力的一面,成绩优秀、诚实守信、孝敬长辈、文思敏捷……正是这独特的一面给了我们成功的喜悦,胜利的信心。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我是一个善良活泼的女孩;我是一个很棒的女孩!
我能歌善舞,乐学好思,画笔如神……小提琴是我的拿手好戏。在我五岁时,一场音乐会引领我走进了音乐王国。好奇心使我对这一个个跳跃的音符产生了兴趣,我主动要求爸爸让我学拉小提琴。我在我的小提琴老师的带领下学会了发生这梦幻般美妙音符的源泉—-小提琴。幼儿园时,我每天都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其他小朋友在玩着过家家,而我只能呆在房间拉着枯燥无味的音阶,一拉就是一两个小时,那种难受劲简直没法用语言形容,这使我动摇了学习小提琴的决心。可是每当听到琴声,听到音乐,我就又感到无比的兴奋,于是我顽强地战胜了自己,克服了各种困难,又继续练下去。不久,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小提琴比赛,获得了三等奖,这更加坚定了我学好小提琴的信心。我每天坚持拉,在我的刻苦练习下,我的琴艺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也得到了老师和父母及同学们的赞赏。前不久,我又荣幸地代表学校参加全市举行的小提琴中学组比赛,在许多的大哥哥大姐姐面前,我毫不逊色,又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这奖状的背后饱含了我的汗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付出了,我也收获了更多的成功。我真的很棒!
努力,付出,收获,成功,所有的喜悦,无时不刻地燃烧着我幼小的心灵,让我有更加十足的把握去迎接每一次新的开始,新的挑战。相信我能给自己的人生旅途画出一副绚丽图画。为了美好的明天,让我不断地完善自我,变得更棒!
我真的很棒!真的……
我会努力,努力使自己变得更棒!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