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么希望回到童年的作文200字
我渐渐地长大了,童年也显得模糊了。童年是我们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童年的时候想做什么就去做,想玩什么就去玩,即使是做错了,也会被人原谅。不懂事。当我一次次听回那昔日熟悉的童谣,当我一次次看到昔日那熟悉的童话书,我的心里就有了一个念头:回到童年,去玩只属于孩子的游戏,去聆听那些只属于孩子的童谣,去寻找只属于孩子的纯真。却再也找不到那些童年时美好的时光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年级的升高,放学回到家之后,再也不能像幼儿园那样去玩了,必须先把学校的作业做完,然后再做完妈妈布置的练习,之后才能玩。老师每天都布置大量的练习,希望我们能巩固以前学过的知识。完成作业之后又要复习学过的知识:背书、听写……现在的我已经是一个初中生了,每天都要背着沉重的书包在学校与家里来回行走,回到家之后还要拖着疲惫的身躯去完成繁重的作业。童年已成回忆,与其沉迷过去,回头看看那些曾经走过的路,每一个足迹都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教师给孩子的心灵带来了什么?记者听到几个不同年龄孩子的共同心声,请对我们温柔一点,宽容一点,6岁的奇奇在一家幼儿园学前班上学。老师就把这一页,有的小朋友上课不听讲;老师说,连你和本子一块儿扔到窗外去“小朋友上午作业没做完”老师不让吃午饭;一直等作业做完了才让吃,8岁的阳阳是个爱说爱笑、弹得一手好钢琴、有着夜莺一样歌喉的小姑娘,可她总说自己不是。她说“班主任老师每天绷着脸”动不动就骂我们是。就是我考了全班第一她也不怎么表扬“阳阳说”前几天上一堂自习课。有两个同学说话没写作业,老师揪着一个同学的耳朵拎到前面去。咣咣,另一个同学的眼镜也给摔碎了,体育老师看我们总是恶狠狠的,我爱笑“体育老师每次上课都批评我”不让我笑,偷着笑也不让。有一次冬天上课我忘了穿运动裤,体育老师就让我在外面冻了一节课,上初一的乐乐学习成绩全级段第一,英语特别棒,但仍免不了挨,骂。乐乐说,中午老师宣布考场时她刚好没在。结果下午走错了考场“被班主任老师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