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希望日记200字:我的新年愿望作文200字左右
希望上帝能够帮我实现。我的愿望首先把学习成绩提高上去,为实现愿望打好基础。愿望是要有行动的,到了顶峰之后才可以看到远处最美丽的风景、最宽阔的视野。我们平时学习也是这样,只有在课前认真预习、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在课后认真复习,才能看到拥有好的成绩的那一刻,我希望自己的学习成绩有更大的进步,特别是要提高语文的阅读能力和写作水平。画画是我最大的兴趣爱好。在学校里,我非常喜欢美术课,我经常会想这堂课的内容,我经常希望下一节课也是美术课。我的理想是做一名美工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