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什么样的作文200字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那是一间有门窗、有小床和小枕头的屋子。妈妈常来教我做功课。我的故事书、玩具,还有我从外面捡来的宝贝,都放在那里。 我很喜欢我的房间,但是,我希望我的房间跟现在的不一样。我希望我房间是飞机,带我到云层上。看,白云多柔软,白的像雪、软的像棉花糖;瞧,太阳多明亮,明亮得闪金光;嗯,云层上怎么还会有小鸟在自由地翱翔、欢快地歌唱?我希望我的房间是食物屋,窗户是水果糖,墙是巧克力,枕头是鸡腿,床是蛋糕,毯子是牛排,水龙头流出的是珍珠奶茶。哇,那该有多好!我特别希望我的房间是座宫殿,我当国王,有很多保镖日夜保护着我。我希望我的房间是电脑室,可以找到很多的资料,还可以玩很多游戏。我希望我的房间是电影院,我不用买票,就能看各种各样的电影。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书城,我可以在书的海洋里遨游,尽情获取无穷的知识与力量。可是,想完了所有的幻想之后,我最最喜欢的还是——属于我自己的眼前这间房,因为在这里,我才可以尽情地欢乐,尽情地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