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欣赏的人作文200字
我最欣赏的一个人是我爷爷,他有着一个令人敬佩的品德:我的爷爷今年七十多岁,岁月还在他的脸上留下一道又一道的皱纹。我的爷爷特别喜欢书法家的各种草书手迹。爷爷和一位同乡的老朋友的对话中,意外发现这位老朋友收藏了东晋大书法家王羲之的真迹。爷爷就向这位同乡借,双方谈定还期为一个月后的早上九点。爷爷这时可抓紧看书了,就连饭也忘了吃。说巧也不巧八点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哗哗哗”爷爷要去还书,我们劝阻爷爷等雨过后再拿去还给这位同乡,可爷爷却说;如果我没能守时地将这本书集还给他,那他下次就绝不敢再借给我了,爷爷说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