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最疼我的那个人作文
我生活在碧草斜阳里,没有阴冷的空气,只有饮醉的温醇,我的世界充满光彩,我曾无数次的被感动在您的爱河里,可我也原静静窒息。记得在那些日子里,我可爱的集体被分的四零八落,犹如乱飞的青絮。我那傻爷爷也离我而去了,我就呆呆地靠在一个角落,出神的回忆那些童稚的生活。我的耳边常有人说起爷爷,说爷爷最大的希望就是看我长大成人,于是我拿着我那不理想的成绩胆战心惊的冲向中考的前列,我昏天黑地地不知自己是谁的傻学,也不知何时学会了发脾气,也学会了冷言冷语。每一个早晨我都带着怒火起床,横眉竖眼的看人,只是想最疼我的那个人去了,没有人再去关心我的什么了,谁也不会理会我了,只是无根雪花随风飘,想着阳光就化成了泪。我依旧发脾气,然后转身出门,这时我听到您的一声叹息“其实什么还能不身体重要?妈妈”忽然心如潮涌,就快冲破眼角最后的防线,我不该否定一个母亲的爱。她属于每一个孩子,每一个孩子都属于母亲,我不该让自己痛苦。让您日夜接受这满身是刺的荆棘把您刺得浑身是血,您是否感到我的变化。您无时无刻不再用爱浇灌着我,晚饭时!我专注的看着节目,您拿起了我的饭,等我凑上去时,却发现饭上全都是瘦肉,电视上说喝水能预防感冒。您便立即翻箱倒柜的找了一个大瓶子。
我最感动的一个人作文,字数200字到300字。
让我最感动的一个人说起令我感动的人,有热心肠的爸爸,心灵手巧的妈妈……可令我最感动的还是心灵美的王奶奶。王奶奶是个幽默、风趣的人,而且很爱笑,一笑脸上就绽开了一朵大菊花。王奶奶今年71岁了,说起话来和蔼可亲,我和小伙伴在院子里玩游戏,我一边玩一边剥了一颗糖放进嘴里,然后将糖纸扔到了地上,继续玩。我想,王奶奶一定看见我的所作所为了。我的心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但转念一想,我和王奶奶是老朋友了,她会照顾我的面子吧!但王奶奶脸上没有了笑眯眯的神情,好像根本不认识我似的,严肃的说:请你把扔在地上的糖纸捡起来,院里的人都围了过来”我的脸刷的红到了耳根,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心里真狠王奶奶不讲情面,在这么多人面前指责我,让我丢人现眼,我再也忍不住了,弯腰捡起糖纸。转身跑回家,一头趴在床上呜呜大哭起来,我心里很不服气。渐渐的我想明白了,如果每个人都像我一样扔垃圾,那院子里不到处都是垃圾啊,是王奶奶以身作则,王奶奶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啊,我经常帮王奶奶打扫院子!每当这时王奶奶的,脸又笑成了一朵大菊花。王奶奶心灵也很美,一次我陪王奶奶买菜时!看见路边的一位老爷爷引着他的孙女在乞讨。孙女面黄肌瘦,骨瘦如柴,看起来很脆弱,那位老爷爷一副病态,愁容满面的坐在地上,原来老爷爷的孙女患了重病,没有钱治病,只好来乞讨,王奶奶见了。
我的妈妈高高身材,脸上常常挂着微笑。妈妈为人善良,记得有件事我总是忘不了。我做在房间里,但汗珠还是不停地滚落下来。妈“热得要命,我想吃冰棍!妈妈说。我带你去买些冰棍:说着便拿起钱包“到了买冰棍的地方,妈妈从钱包里拿出了一张50元的整票递给买冰棍的叔叔”叔叔找完钱。我和妈妈便匆匆回家去了,妈妈把找回来数了数,自言自语地说,高兴地说?买冰棍的人真糊涂了,妈妈”妈妈瞪了我一眼:生气地说“我们应该送回去,不能贪图那些小便宜。人家卖冰棍多不容易呀?妈妈冒着火辣辣的太阳,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躺在床上睡不着,想起白天的事情,忽然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