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张开鲜艳的花瓣,等待着风雨的洗涤,看到了红似火,那鲜红的花瓣在阳光照耀下慢慢舒张,那碧绿带刺的根,在微风吹拂中,随着花朵左右摇晃,还真是个妙龄女郎!玫瑰园里的玫瑰花多极了,白的、红的、黄的、粉红的、娇艳欲滴,多不胜数远远看去就像一个花花世界,美丽极了。叶子密密层层的,把泥土遮住了;花朵的花瓣一片又一片,像在给花芯盖被子似的;
语境影响作者的认知、思维过程来实现的,就是说语境对作者具有指引、限制作用。应该充分利用国王、啄木鸟、玫瑰花等人事物特点,确定写作目的与主题来展开。又是一个星期天,正值冬天里的黄昏时刻。国王路过自己金碧辉煌食物丰富的厨房,正好瞧见一只饥肠辘辘的啄木鸟在偷吃食物。国王呵斥道:大胆的啄木鸟“为何偷吃宫殿里的食物,啄木鸟惭愧的回答?因为贪玩”没有储存冬季的食物:饥肠辘辘“无奈偷吃,国王的臣民都要艰苦奋斗,国王给啄木鸟一块金币:命令它买一些玫瑰花的种子“啄木鸟叼起那块金币飞到超市买了一些种子开始播种”小河边终于盛开了一丛美丽的玫瑰花,扩展资料,写作技巧,首先意味着贴合现实生活,与日常表现相联系!还意味着情境创设要基于学生的已有经验“情境创设时要充分考虑并挖掘学生的已有经验”真实。
一进门就闻到一阵清香。我赶紧往红玫瑰旁边跑去。红玫瑰已经开了不少了,像一个个美丽娇艳的姑娘。红玫瑰在这些碧绿的叶子中冒出来。有的花瓣儿全都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的快要破裂似的。如果把眼前的这一束红玫瑰看作一大幅活的画,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红玫瑰,站在金灿灿的阳光里。一阵微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火红的衣裳随风飘动。一束的红玫瑰都在舞蹈、风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