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早,我到公园去玩,一进门就闻到一阵清香。我赶紧往红玫瑰旁边跑去。红玫瑰已经开了不少了,只见它们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美丽娇艳的姑娘。红玫瑰在这些碧绿的叶子中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边,有的花瓣儿全都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的快要破裂似的。这么多的红玫瑰,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这一束红玫瑰看作一大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红玫瑰,穿着火红的衣裳,站在金灿灿的阳光里。一阵微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火红的衣裳随风飘动。不光是我一朵,一束的红玫瑰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舞蹈,静静地站在那儿。蝴蝶从我身旁飞过,告诉我空中飞舞的快乐。蜜蜂从我头顶飞过,告诉我采蜜的快乐......过了好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红玫瑰,我是在看红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