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玫瑰花可真是无人不知,玫瑰花是我赞美的对象,我知道玫瑰花象征着久远的爱情。玫瑰花多姿多彩,红的胜火,粉的似霞,白的洁白淡雅……但是她并不像牡丹那样雍容富贵;不像桂花那样十里飘香;也不像菊花那样傲然屹立;也不像梅花那样有姿有态,即使三月的桃花粉红艳丽,院子里的白玫瑰也使我恋恋不舍,几朵白色的小花瓣围成了一个小小的花苞。露珠在玫瑰花的花苞上滚滚欲动,奇香四溢,给人一种淡雅清新的感觉。花瓣中间有许多纤细的花蕊。
求一段写玫瑰的细节描写(200字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