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作文80个字
温暖、充满了生机的春天已经过去了,迎来了炎热而骄阳似火的夏天。夏天人们的衣服变薄了,可是她们却觉得还是非常的炎热。给人们解渴的西瓜成熟了。西瓜就像一个个胖嘟嘟的小娃娃在炎热的夏天中诞生了。西瓜的外形圆圆的,像绿色的气球;像小猪的尾巴。西瓜的皮上布满的条纹,仿佛告诉我们它身上有很多秘密,切开外皮就可看见鲜红的果肉,就像小女孩羞红的脸;零星点缀着的西瓜籽黑黑的,就像红色蛋糕上装点的黑芝麻,别提多诱人了!满嘴都是汁水,叫人越吃越爱吃。冷藏过的西瓜更是清凉爽口,炎热的天气里吃一块冷藏西瓜,那种感觉真叫一个爽!西瓜不仅肉好吃,西瓜籽经过加工是大家都喜欢的零食,又好吃又有营养。吃完果肉,剩下的西瓜皮不要扔掉,削去绿色表皮,切成一小片一小片,贴在脸上,就是西瓜面膜了。西瓜皮一般比较厚,热爱雕刻的人还可以拿它做瓜雕,西瓜皮还是小鸡和小猪爱吃的食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