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笔如果你问我最喜爱的东西是什么,我就会毫不犹豫地回答:那就是我的钢笔“我的钢笔长约20cm!透亮透亮的,都可以照出人影来,它顶着一个硕大的,帽子。用来保护它的头部“上面还刻有”把笔帽取下“就会看到一个光溜溜的脑袋”上面嵌着一个尖尖的小嘴巴。你可别小看了这小嘴,它会吐出肚子里的墨水,在纸上画下柔顺的线条,上身还套着一个,他才会变得这样”它的肚子的容量特别大“在一根塑料管里可以存放许多墨水呢”肚子下面有一个可以抽拉的东西,可以自由调节墨水的用量“它就会自动取下帽子,用尖尖的小嘴在作业本上不停的滑动着!留下一行行工整的文字,每次老师检查作业。给我画朵小红花时!这多半是它的功劳,小助手,这个光荣称号就落在了它的头上。我做作业时,钢笔突然没水了。我生气的把它扔在了地上,便去找墨水“回头一看”它正伤心地哭泣呢。我的心猛地被翻了一下,一种奇怪的感觉涌上心头,我怎么会这样对待我心爱的钢笔呢,我迅速拿起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