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一位朋友骑车在街上闲逛。我们意外地发现一个新的地摊位:地摊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玩意儿,我们俩的眼球都被这些玩意儿吸引了,于是停下车下来瞧瞧——真是漂亮极了!在地摊旁,坐着一位老乞丐——衣衫褴褛,披盖着一顶乱的不能再乱的头发。心中不免产生了避开之情。同我们在买东西的还有个小伙子——穿的挺标致的,就站在那乞丐的旁边。他选中了一件非常精美的物品,当他正在掏钱的时候,我发现他钱袋中的一张一百元飘落了下来——他并不知道。乞丐看见了,眼睛看了看那小伙子,然后伸手就捡起了一百元。乞丐就是乞丐,我的眼光中立刻充满了鄙视对那个乞丐。正当小伙子起身准备走时,那乞丐也跟随着站了起来,拉住小伙子。这还真是不要脸,居然还要向人家讨钱!小伙子往回看,乞丐伸出了那张黑乎乎的长满了皱纹的脸面对着小伙子,然后将那瘦削的手伸进了衣袋中,轻声地对着小伙子说:你刚才掉了一百元了“小伙子并没有说什么话。眼睛深邃的看着乞丐”似乎在想什么……过了一会儿。
“魏璎”与“蓝忘机”之前最动人的一幕在哪里?
魏璎和蓝忘机一同经历过生死,这蓝忘机都是挡在他的面前的。
求现代的英雄人物事迹
在广州天河区购物闹市旁的石牌村菜市场,发生一起抢劫事情。一名身高约1.83米的男子抢劫摊档档主财物后,疯狂逃窜。路过此地的小马,奋不顾身追赶上去,终在离事发地约两公里外的天桥底下将歹徒打到在地,并与紧追上来的几名事主,联手制服歹徒。逆火而行的英雄”年仅28岁的消防员纪加强扑救福建省福安市穆云乡下逢村一民房火灾时,被突然坍塌的房屋墙体压埋,抓小偷,抓使用假币买东西的人,调解商户与顾客之间的纠纷。八市一家烤鸭店着火,他冒着爆炸危险冲过去扑灭大火。李彩英、周小明夫妇在宜城街道一小区附近发现一驾驶摩托车的中年男子盗窃汽车内财物后欲跨上摩托车逃离。李彩英冲上前拦截,面对尖刀李彩英毫不畏惧,紧紧拉住其不放。穷凶极恶的歹徒挥刀对她乱捅,鲜血喷涌而出并休克。周小明身上也被歹徒多处刺伤,最后与及时赶到的民警和小区保安合力将歹徒制服。李彩英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黄巷街道居民王某在家中换煤气罐时,因操作不慎引发起火,火焰窜上天花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