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给了我们难以言喻的激情,去感受脉搏与心跳的激烈,在期盼中。我们曾经不计成本地付出都将在这和梦碰撞的季节里得到肯定和兑现。结局并不重要,让我们的智力、体力得以平等竞争,在竞争中透出我们执着的精神、自信的精神,我们为登上领奖台的英雄喝彩,我们也为失败者鼓掌,短短的一瞬间可以凝固成永恒的画面,述说不老的追求,演绎勇敢的品质,在今天的赛场上。我用眼睛见证了赛场上的是非成败。用心灵感受了运动员的喜怒哀乐,我学到了坚持的可贵,他摔倒了再站起来,我学会了不怕失败的勇气,都如此的震撼我的心灵,在今天的赛场上。我只是个场边的看客,人生的路。做过的岁月,泪水告诉我一个跌倒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