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自己一封信作文
亲爱的未来的我:时光如白驹过隙般匆匆而逝。整个初中时代,这些看似庞大的数字对于我来说,其实不过弹指之间,离中考就只剩100天了。记得初步入初三忙碌的学习生活的我整天叫苦连天,哀怨不断。每天的作业就像滚落的山石般向我扑来,我想躲避,却不能也不敢逃离。于是初三的我在日益趋近的中考的大门面前害怕了退缩了。离中考200天的时候我在迷惘和不知所措中度过,在一次次考试失败后我总是安慰自己没关系下次会考好的,可是我在一次次拼搏的考场上,我仍是屡战屡败,在离中考110天时,我终于在父母和老师的教诲中深刻的感受到时间的紧迫,我不能再心安理得的悠闲的度过已经开始倒计时的初中生活,我不能再迷惘了!劳其筋骨,所以动心忍性,司马迁在狱中能忍受狱刑写出巨着《史记》。贝多芬即使双耳失聪”但仍坚持创作,而即将面临中考的我,为什么不能坚强的面对失败。认真反思,去乐观和自信的迎接接踵而至的考试,未来的我,你知道吗?如今的我已不再迷惘,面对越来越多的复习资料我没有再抱怨连天?面对一次次的考试我没有再退缩和胆怯。面对笔直的塑胶跑道我也没有再停滞不前;鲁迅先生曾说;只要愿挤:中考倒计时100天。
作文: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
edu150《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写给未来自我的一封信(一):最近还好吗?我想就应有点糟糕吧!真是抱歉!由于此刻的我种下的因要未来的你来受这样的果,或许你会很厌恶此刻的我吧。或许你此刻为学习而烦恼吧!都怪我此刻没有好好学习,我当然也想像别人那样学习了,但是我就是不喜欢文皱皱的东西。此刻的我也要为了你开始奋斗了。请你相信我,未来的我呀。或许你此刻会为生活而沮丧吧!我养成的坏习惯没有改!还你还是有钱的时候乱花,疯狂购物!没钱的时候吃饭也成了问题,真是悲哀,这问题也一向困扰着我;你也要省省呀。这是父母的血汗钱呀。请原谅我吧!你肯定恨我入骨吧,我不会上诉!我愿意理解这惩罚,未来的我呀。你就应还持有我这种性格吧,我对自我唯一满意的就是自我的性格,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大不了,遇到困难千万不要做乌宅。也要豪迈地笑。你此刻有没有男朋友啊!是不是帅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