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生春季运动会作文200字
XX市XX小学迎来了同学们盼望已久的春季田径运动会。运动会组委会的老师早早的就来到操场上,安排比赛场地、整理开幕式服装、安放比赛器材,首先进行的是运动会开幕式,各班英姿飒爽的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接着是漂亮整齐的花束队健步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最后是团体操表演,比赛正式开始了,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你看那竞赛场上的运动员,引得在场的同学们兴奋不已。都会得到同学们的赞扬与鼓励,这些运动员都不屈不挠。再看那田赛运动场上的运动员,个个毫不示弱……比赛一直延续到了下午5时,
3.运动会作文怎么写200字三年级????
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到来了。校园里彩旗飘扬,运动员进行曲让我们感觉充满了活力。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我们大声地喊着我们班的口号:其他班的同学也排着整齐的队伍!嘴里也喊着自班的口号”开幕式结束后,让人紧张地比赛开始了。有跳绳、接力赛、短跑、长跑、跳远、掷铅球……其中。我最感兴趣的是跳绳和接力赛,跳绳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曹艺同学跳得非常快。只见他把绳甩成一个圆圈,比赛结束了,我们班的曹艺同学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大家为他高兴得跳了起来,紧接着接力赛又开始了,发令老师的枪声一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