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运动会作文200字
首先开篇点题,引出运动会的话题,然后描写运动会具体的事情,最后总结全文,升华主题。正文这个星期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运动会,我们都早早地布置好了。运动会开始了,我们每个人都迫不及待地跑去观看运动员比赛,第一组是50米,第二组是200米,第三组是800米,当然也有不少同学获奖了!比赛结束了,大家都很开心,昏昏沉沉的天,细雨漫天,眼前的风景都蒙上了一层布幕,叫人看的不真切。忽然,一道闪电划过,硬生生的把乌云撕碎的天空劈成了两半,眼前的亮光还没闪过,紧接着就是轰隆一片雷响,收回目光,就看见被晒的冒烟的地面被豆大的雨点打得飞扬。下雨了,我们赶紧飞快地跑进了教室,可是依依不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