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作文 森林里的运动会200字三年级
清晨的阳光照亮了美丽的森 林,一条美丽的小河、一块草地上、一棵大树下来了三名森林运动员,它们是游泳班的小白兔白白,田径队的小黄鸭黄黄、和轻功班的小皮猴皮皮,它们昨天接到了森林大王狮子的信,信上说运动森林要和力气森林举行一年一度的“主要项目是游泳、田径和新推出的项目——轻功弹跳,而游泳是黄黄的长处,黄黄做好准备运动开始在广阔的草地上奔起来,皮皮一运气,地一下飞上了半空中”一会儿盘旋在小河上空。白白也做好了准备!一头扎进了凉爽的水里,别看白白平时在草地上欢蹦乱跳。长腿跑得快,可到了水里就不管用了,只见她尽力地划着水,可老半天却划不了几步,正当她游过危险的水草地带时。不小心被一条长长的水草绊住了脚,无论它怎样她怎样拼命地挣扎都无济于事,她只好大喊道。几口苦涩的河水灌进了她的嘴里,皮皮和黄黄听到呼救声,立刻循声望去,河水早已淹没了白白的头,只剩下她的两只长耳朵!这时皮皮眼疾手快,立刻向河面俯冲下去,把白白从河里拖了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