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关于表面与实质的不少于700字的作文
“每个人,都会很习惯,做人先做表面。”这是陈奕迅神拳化妆师中的一句歌词。没错!做人应该先做表面,显然,给别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这是因为人脑的记忆顺序优先记忆第一印象。正如中国小说中常描写一个人长得奇形怪状来表述这个人的与众不同。所以为了给陌生人留下一个深刻而又良好的印象是必须的。陌生人先看表面,所以我们做人要先做表面。陌生人也会去做表面,我们应该看其表面,察其实质。正如,你看花的美丽,花的鲜艳,但你也要知道其实花是植物的生殖器官与人类相同。我们对待陌生人时,他的表面实质上反映一个人的性格,正如一个人衣冠整洁,他的个人会善于个人的整洁。理性去分析问题,并且注重别人的第一印象,就像刘墉书道,额高,此人善言谈,看美丽的同时,要了解美丽的本质。人类是一种社会群居的物种,我们每天都会遇见不同的陌生人,做人先做表面,内在之美也会由内而外散发出来,这样的表面,才是真正的表面,而表面会给陌生人不同的印象。如石油大王哈默,尽管他是衣衫褴褛,他在向一位地主取食物的时候也不忘他无功不受禄的原则,而这位农场主招收他为女婿,因为农场主他说,尊严的外衣包裹着他,他做出的表面不同于其他的难民,因为哈默将他的表面与内心的实质结合在一起,在陌生人心上留下与众不同的印象,而他的成就,正是因为如此。当把自己的表面与实质结合在一起的时候,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赏识你的人多,成功自然倾向于你。至于,歌词当中,做人先做表面,表达的意思是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之后却发现,他的表面只是个皮囊,而致使忽视自己的内在。面对陌生人时,表面虽好,被揭穿时,反而比一开始便把自我表现在外层的要差,所以,先做好表面,但内在也应结合在一起,当陌生人、陌生事考察自己时,在自己考查陌生人、陌生事时,把表面与实质结合在一起,成功会倾向于你。
6.英语作文,外表与本质
we will be kicked out any time.人们相信长得好看的人会更容易成功,每个人都想要拥有完美的外表。最近,关于“长得好看的人才有青春”的话题变得流行,人们讽刺这样的现象。实际上,没有人会否认外表的重要性,谁否认就说明谁可能妒忌。虽然外表很重要,但是那不能决定一切,我们的努力也同样重要。如果一个人仅仅关注他的外表,忽视了其他的因素,对于内在置之不理,那么美丽的容颜也不能帮助他走得更远。相反的,外貌是上帝的礼物,但是我们只有努力提升自我,才能让这份礼物有价值。我们必须要知道美丽的外表给我们提供了一条更容易通往成功的道路,但是如果我们不提升自己,随时将会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