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会很习惯,这是陈奕迅神拳化妆师中的一句歌词。做人应该先做表面。给别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这是因为人脑的记忆顺序优先记忆第一印象,正如中国小说中常描写一个人长得奇形怪状来表述这个人的与众不同,所以为了给陌生人留下一个深刻而又良好的印象是必须的。陌生人先看表面。陌生人也会去做表面,我们应该看其表面。察其实质,你看花的美丽。花的鲜艳,但你也要知道其实花是植物的生殖器官与人类相同,我们对待陌生人时,他的表面实质上反映一个人的性格。正如一个人衣冠整洁,他的个人会善于个人的整洁,理性去分析问题,并且注重别人的第一印象。此人善言谈,看美丽的同时,要了解美丽的本质,人类是一种社会群居的物种,我们每天都会遇见不同的陌生人。内在之美也会由内而外散发出来,而表面会给陌生人不同的印象,他在向一位地主取食物的时候也不忘他无功不受禄的原则,而这位农场主招收他为女婿,因为农场主他说,尊严的外衣包裹着他,他做出的表面不同于其他的难民,因为哈默将他的表面与内心的实质结合在一起,在陌生人心上留下与众不同的印象,当把自己的表面与实质结合在一起的时候,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成功自然倾向于你,歌词当中。做人先做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