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人生 的每一个阶段中都存在选择,而我们对于每一次的选择都纠结万分。但是到底怎样才能做出更好的选择呢?以下是出国留学网选择 作文 栏目带来的《选择作文》,希望 我们的选择作文能让您喜欢。如果您还要更多选择作文,请戳上面的链接。心灵是一个人的根,人们的观念在心灵深处徘徊而升华;心灵是一个人的灵魂,人们的举动因为心灵这个灵魂辗转而改变。面对人生的一次次选择,我们应始终保持一种纯洁高尚的心灵、一种炽热 温暖 的心灵、一种坚毅不屈的心灵,用身心去温暖他人,做出正确的选择。面对鸦片泛滥,全中国将无御敌之兵且无充饷之银的危难境况,林则徐毅然挺身而出,虎门销烟壮举威慑中外;面对元人的种种威逼利诱,文天祥决然赴义,不指南方不肯休,至今读到这震撼人心的诗句。多少壮士为了心中的高尚情操,面对生与死的激烈碰撞,他们抛头颅、洒热血,至死不悔,这不悔正是他们心中做出的正确的选择,他们的豪言壮语、英勇事迹激励着一代代 成长 中的青年。他们的选择已在我们的心中深深地扎下了根,他们的举动直可惊天地、泣鬼神,在几千年前的孟子面对心灵的选择,毅然发出了舍身取义的呐喊,是心灵的选择激发出了先哲的思想火花。这将是一条亘古不变的古训”诸葛亮辅佐刘备可谓鞠躬尽瘁,诸葛亮殚精竭虑,在躬耕于南阳与兴复汉室中,诸葛亮选择了后者,我们的总理朱镕基在答记者问时不也引用过,这是人的心灵深处的大义“考当今之得失?从古人心灵深处的选择中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大义所在,是心灵的选择促成了他们的最终的美。是心灵的选择让他们至今仍闪耀着光彩夺目的光芒,舍弃自私。选择高尚。舍弃奸诈,舍弃小我而完成大我,这才是人们从心灵、从灵魂的大无畏的选择;路是自太多的流言我们没有理会,太多的压力我们一起分担。太多太多的经历锤炼成我们的经典。其实已经作别了我,心在痛的时候我告诉自己。不能哭,我真的很想一把拉住你,我想那个战士我曾经已经唤醒了,而且在很多人之前把他唤醒了,只是现在他又再度沉睡了:请给我一个理由我要把他再度唤醒。做最美丽的女子,做更美丽的女子。路是自己选青春是一场华丽的际遇,只有用最好的色彩渲染它,我倒计着明天的来临;我尽量数的慢些,因为我还没有想好我怎么去面对明天的liuxue86太阳,路是自己选择人生而平等,请原谅我的健忘和绝情,请原谅我无法在寂寞的时候想起曾经的温柔似水。请原谅我无法在失落的时刻陷入 记忆 的轮回;请原谅我逐渐隐退的 沉默。请原谅我终将从心里封闭的阴暗角落奔向 阳光,不想去恨,因为我不想再去那么深爱一个欺骗过我的人,选择忘记。彻底忘记,自己可上天对我真的不公平啊,这部片子就是在讲叙一份 友谊,因为此片就是在一九零零的好友麦克斯的讲叙中缓缓道来的。而你我恰恰是麦克斯忠实的听众!或许怀念那种吃到嘴里即溶的甜腻味道只有我一个人在怀念,选择的 幸福 才是人生追求的 目标。这些美丽的积淀。在的她很快乐,我看得出来,她和她的新朋友每天一起玩耍,一起回家,可如今她已视而不见,人心真难测啊。相信自己“不要在乎那么多,不知有多少人对我说过这句话”因为我明白?失去自己最关爱的朋友,曾经我拼命的想留住她。留住那份友谊,无法割舍的一部分,我痛苦过,伤心过,因为这是一次伤痛的打击,伤心灵的折磨,使我很常一段时间都难以恢复往日的快乐,只换来我对自己苦苦的嘲笑,错在多情。哭泣的雨滴拯救自己,在眼泪流下一瞬间明白了。经过多次的踌躇,最终我虽然放弃了,但我始终忘不了,伤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我之所以把这段伤心往事提起。就是不希望在你们身上会重演那场戏,到最后可能比我当初还惨,当你看到这时。有何感想,又会因此而改变些什么呢?也算是给我一个深痛的教训,让我明白。生活 不会总是一帆风顺:人生不如意的事常有,对于整个生命的过程来说,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切都会成为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