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关于思念的作文300字左右
遥远的思念 有一种爱叫作放手,有一种情叫做心痛,有一种感觉叫做思念。我思念我那已远在天国的亲人,我的姥爷。 这是一位慈祥的老人,可以说他抠门,可是,在我身上花多少钱他都心甘情愿;可以说他冷血,但是,亲属朋友只要有求于他,他必定尽力而为……他是一个大善人,我最喜欢我的姥爷,因为他很爱我。 二年级时,一个消息打乱了我平静的午休生活,爸爸来接我,并告诉我了一个噩耗,姥爷去世了....我强忍住眼中的泪水,与老师请完假后去了医院。刚一出校门,坐上车,我的哭声变响彻在车厢中,泪水也打在胳膊上,我脑海中浮现着姥爷生前的种种画面。 到了医院,舅舅跪在地上哭,我却平静了下来,独自躲在姥爷病房对面的休息室里落泪,我伤心,不想别人因为我的泪水而更伤心……与姥爷相伴走过50多年的姥姥,心中直通又是怎能比喻的?我不能在她面前提“姥爷”,不想揭开她的伤痛……看着姥爷遗像上慈祥的笑,想到我永远与这笑容分别,眼前又模糊了起来…… 今天,是姥爷去世五年的祭日,大家都没声张,我也一样,只能用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对姥爷的思念,不忍去揭姥姥心中的伤痛,其实,我也很想姥爷,有人说人去世之后会变成星星,我在姥爷刚去世那段时间里,总是对星星说:“姥爷,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我们啊,我们都很伤心,你别这么狠心啊!我舍不得你,你快回来吧,我一定听话,做一个好孩子……”这些话,我总是自己对着星星说,对着星星流泪,可是姥爷还是没有回来,五年了,我还是很想你啊,姥爷!这全都因为爱,这遥远的思念不会因时间流逝而减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