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关于思念的作文
遥远的思念 有一种爱叫作放手,有一种情叫做心痛,有一种感觉叫做思念。我思念我那已远在天国的亲人,可以说他抠门,在我身上花多少钱他都心甘情愿;可以说他冷血,亲属朋友只要有求于他,我最喜欢我的姥爷,一个消息打乱了我平静的午休生活,爸爸来接我,并告诉我了一个噩耗,姥爷去世了....我强忍住眼中的泪水,与老师请完假后去了医院。我的哭声变响彻在车厢中,泪水也打在胳膊上,我脑海中浮现着姥爷生前的种种画面。舅舅跪在地上哭,独自躲在姥爷病房对面的休息室里落泪,不想别人因为我的泪水而更伤心……与姥爷相伴走过50多年的姥姥,心中直通又是怎能比喻的?不想揭开她的伤痛……看着姥爷遗像上慈祥的笑,想到我永远与这笑容分别,是姥爷去世五年的祭日,大家都没声张,只能用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对姥爷的思念,不忍去揭姥姥心中的伤痛,我也很想姥爷,有人说人去世之后会变成星星。
夏日的星空,群星灿烂。我站在寂静的夜空下,望着天上的星星,对奶奶的思念,犹如决堤的河水,妈妈外出打工,我的生活起居有奶奶来照顾。我想妈妈的时候就睡不着觉,奶奶总是抱着我坐在院子里的石凳上,她一边讲一边轻轻的拍打着我的后背,我就在这美丽而又凄美的故事声中渐渐的睡着了。第二天晚上,仍然缠着奶奶接着讲总想听到故事的结尾,可又在奶奶那温暖的怀抱里甜甜的睡着了。美丽的夜空,那牛郎,忽然,我发现在牛郎、织女星的旁边又多了一颗小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