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关于思念的作文500字左右
思念是一首动听的歌,歌唱出内心的脆弱;思念是一个美妙的梦,思念是一篇有趣的故事,书写出淡淡的忧伤……现在,我最思念的,是老师和同学,还有老妈和她的同事们。清晰地记得,上学时天天盼着放假。放假没几天,我又想上学了。和老师、同学,朝夕相处了一个学期,真是舍不得。有两个都梦到我回到了学校,遇见了老师、同学。想起一学期的点点滴滴,觉得那段时光多么美好。上学时,觉得每天都是一样的,没什么意思。现在回忆起来,每天都会遇到不同的事,有的悲伤,有的好笑……唉,我又希望快快开学了。在我最近做的几个梦中,也有两个都梦到了老妈和她的同事们,同时也梦到了老师、同学。最近还发了一篇博文,不知大家是否记得,就是那篇挺搞笑的《老妈的同事们》。老妈常常以带我吃饭,带我买面包、蛋糕的形象出现在我的梦里。而昨天的梦,则是我跟着老妈去县中(江宁高级中学),嘻嘻。梦中的我记忆力还特好。还记得阿姨们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