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关于思念的作文600字
独夜的灯下飘摇着孤苦的清影,轻轻地抚摸那平静的心海,遥远的记忆便随风潜入我的眼帘,一时间泪水潸然落下。悠扬的乐曲在耳畔回旋,周围的一切都是平静温柔,思绪却难以理清。看不清时间给我的困扰,更看不清那些曾经来过的痕迹,只有自怜的呢喃,以及那不曾让人知道的不舍。也许你从没有凝神的注视过我;也许你从未知道我是怀着怎样的心思看着你;也许对于你我只是夜空中一朵看不清色彩的云,从未在你的梦中徜徉;无论心中泛起过多少的涟漪,只为在我心中曾留下一抹温馨的你。想着你去踏树下的落叶飞花,任由思念无所依托的被风儿吹走又落下,你永远也不会知道,我一直为你怀着那凄凉若落花飞雪的心情。当年轮的风儿渐渐远去,对你的思念也刻上了一份沧桑,唯一不老的是对你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