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最敬佩的一个人200字
【清洁工-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例文1:清洁工是一个不怕脏不怕累的人,是要去爬山我要出门,就看见在收拾,打扫我家门口的清洁工他把地面上的纸屑什么的,擦也擦不干呀一滴滴汗都到到地上他把衣服的袖口都擦湿他的衣服都潮湿了,像是被水泼到似的他的神色边得很严肃了清洁工拿着桶,走进厕所在水龙头下盛水,再拿拖把他用力地拖呀拖他为了节约水,把水盛到还没半桶,却能拖得这么干净水多脏兮兮的了清洁工还是不换他走进我家的工厂里,不小心把衣服弄脏,弄破了还是不管照样清洗清洁工这种顽强的精神,让我们好好学习难怪人们都称他们为城市美容师的称号例文2:这时看见了一位清洁工,手里握着一把扫帚,低着头正一步一步地扫着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