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哥哥变了作文200字:写有关哥哥的200字的作文
先写哥哥的面部。
我哥哥养了一只非常好看的小狗,它是一只可爱的小花狗,身穿雪白的衣服,衣服上有灰色的小斑点,十分好看,也非常调皮,但是它可爱极了,我也非常喜欢我哥哥的小花狗点点。我仿佛看到了这只可爱的小花狗,身穿雪白的衣服“衣服上面有斑点,可爱极了”小狗不仅可爱,还十分调皮;难道你不喜欢点点么,难能可贵的是小作者能准确的运用拟人的修辞手法。
我哥哥养了一只非常好看的小狗,叫点点,它是一只可爱的小花狗,身穿雪白的衣服,衣服上有灰色的小斑点,十分好看,也非常调皮,但是它可爱极了,我哥哥非常喜欢他的小花狗点点,我也非常喜欢我哥哥的小花狗点点。名师点评:看了作者的文章,我仿佛看到了这只可爱的小花狗,“身穿雪白的衣服,衣服上面有斑点”,可爱极了;小狗不仅可爱,还十分调皮,难道你不喜欢点点么?文章语句通顺,叙事合理,能围绕中心展开;难能可贵的是小作者能准确的运用拟人的修辞手法,把小狗的皮毛比作“雪白的衣服”,增加了文章的生气,我想,如果作者加上一些小狗的动作描写就更精彩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