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哥哥200字作文
我的哥哥我的哥哥个子很高,他的眼睛老是发出一种劳累,他说可能是累的。他的鼻子有时好像被堵住了一样,爸妈不在家,我和他一起煮了方便面,我和他只好饿肚子了。他的嘴巴可大了,他的耳朵有时好像聋了,我妈叫他吃饭,我妈又喊了一声,我妈喊道:我的哥哥我的哥哥是一个平凡人。大大的耳朵,尖尖的鼻子,尖尖的嘴巴,我的哥哥喝多爱吃的比如:这便是好吃的哥哥。我的哥哥也有很多爱好比如:打乒乓球、踢足球、打篮球、玩双杠、玩单杠······,这便是好玩的哥哥。这便是我的哥哥。如果他把缺点全部改正那他就是完美的哥哥。我的哥哥我的哥哥长得白白胖胖,每当外出游玩拍照时,他都故意把自己那又小眼睁得大大的,以免让人误会闭着眼睛照相。他都要和外公骑自行车去双树村拉水,回来后要吃双倍的饭。记得有一天他约我去花灯广场玩,可我作业没有做完,他就生气了说:我要回家,这就是我的哥哥-----李树龙!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所以他只会说一口流利的重庆话,他说的话让我百思不得其解。因为我根本不会说重庆话。我就能听懂他说的话了,我哥哥对我可好了,他带我去吃汉堡包。还请我吃了一顿加州牛肉面大餐,我在这里谢谢我的哥哥了,我的哥哥学习可好了,我真是对他佩服的五体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