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是提高写作的最佳时期,作为一个初中生就应该养成写日记的好习惯。今天第一日记网和大家分享初中日记,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今天我和哥哥闹矛盾了,最后我俩为抢电脑的事,我为了不让他玩,竟然做出了把电脑设上了密码而他,直接把网线拔掉了最后,爸爸知道了这件事。
今天是哥哥的生日,姑丈开车到厂里把我接到他们家去。我看见一共有两桌酒席,桌上有许多我喜欢吃的菜。菜还没做好,我就去看哥哥们打羽毛球,过了一会开始吃饭了,我弟弟吃的可厉害了!看得大家都笑了。吃过饭我跟哥哥一起去放鞭炮,声音快把我耳朵都震聋了。后来还吃了生日蛋糕,大家一起唱生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