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描写天安门广场的作文
…天安门广场是一块很神圣的地方,我和妈妈有幸来到北京,看到了雄伟壮观的城楼,宽阔的天安门广场,了解了长远并且丰厚的历史。毛主席曾经在这里宣告,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伟大领袖毛主席。这是我第一印象中的天安门,当我刚学会这首歌的时候,天安门多伟大呀,天安门是谁建的呢!多么有设计感?城楼不太大!看上去还蛮新的,导游说。天安门对于中国人来讲不仅仅是一座古建筑:更是一个极具象征性和权威性的中国符号“他的神圣和庄严令人肃静,而它所见证的沧桑和风云又令人动容,天安门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北京市区中心,面临长安街。天安门原是明、清两朝皇城的正门,明永乐十八年(公元1420年)建成。清顺治八年(1651年)更名为天安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在这里举行了开国大典。并被设计入国徽,天安门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公布为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之一。我亲眼看到了天安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