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登山的日记200字:三年级描写动物的日记200字左右
的奶奶 我的奶奶今年已经五十八岁了,总喜欢穿一件棕色的外套,她只要一笑就合不拢嘴,这时候你可以看见她嘴里只剩下几个“我的奶奶可爱唠叨了,一唠叨起来就没完没了,奶奶这种唠叨伴随着成长,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奶奶的唠叨。奶奶虽然爱唠叨,但我从来就不讨厌她。奶奶出去买东西,稍稍回来晚了一点,爷爷说了奶奶几句,奶奶又不厌其烦地开始“今天去买东西,路上又塞车,好不容易才买到那么多东西!专叫我这个老太婆去拿那么多东西,可把我累坏了,什么事都干不好了,今天回来晚了,本来想回来吃个热乎饭,全家什么事都让我干,不知哪一天也会累个毛病来就好喽,妹妹背着书包!一蹦一跳地放学回来了,写了一会儿作业便嚷着要看电视,爷爷不允许。奶奶便出来帮腔,小孩子,如果不好好学习,长大了考不上大学怎么办,现在考大学的人从来不看电视!怪不得人家学习那么好,写完作业看书,复习复习功课。听见没有,妹妹早把耳朵堵的紧紧的,见奶奶没有了,才把塞进去的棉花拿出来。
3.日记场面描写200字!!!!!
今天下午,我们五年级在操场上举 行了拔河比赛。拔河比赛即将开始了,何老师喊一声:同学们立即入 场”双手象一把把铁钳子似的,紧紧地 握住麻绳,迈开一大步,作好了准备,老师哨子一吹。同学们就进入了紧 张的状态,大家先是一齐后仰。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在场参赛的 同学个子都是高大的,个个精神振奋,斗志昂扬,他就是----四(2)班的小明,别看他又矮又瘦,有的同学累得汗流夹 背。太阳当头照,同学们的脸都 红得像个大包公似的,场外的拉拉队正 在一个劲喊着。加油--加油:那加油 声犹如山崩地裂“响声不断提高!周围的气氛也越来越变得活跃,同 学们的情绪也非常激动。那麻绳中间绑 了一个红色的小球,一会儿向右移。也不能分出胜负,只好到第二局才能分 胜负。现在双方力争,不甘示弱。
4.写一篇日记,200字左右
小鹅儿“我拍手高兴地喊”我最爱小鹅了,这些刚出壳的小鹅儿一身水淋淋的。毛色不算好看,但是红红的小脚激起了我的兴趣,我把这些小家伙放出来喂食,它们的毛已经干了。尽管它们脚还软,站不起来,放下地就一扑一扑地,真逗,小鹅儿睡觉的时候!那脑袋就像用绒沾在上面的,它们都会睁开眼睛看看,没有声响了,再睡,我刚揭开遮鹅笼的罩子,一个小鹅站在另一个小鹅身上一跳,居然跳出来了,它们的毛开始变白了!脚也不软了,一下子就跑到我脚前要吃的。我先放些饭在碟子里,手里拿着两大片菜叶,眼睛却盯着我的菜叶,菜叶似乎比饭更好吃。一只小鹅索性蹦起来呷着,摔了一跤,引得我大笑起来!这些小家伙很通人性。我一到家它们就跑到我的脚下转悠,亲热的很呐,我常常跟它们说话。我把小鹅看成我的朋友,猴子 我最喜欢猴子。它在动物中恐怕是最聪明的,当我们来到它们跟前时。一只猴子用明亮的眼睛盯着我们,一个很小的鼻子向里凹着:一张凸起的小嘴发出‘吱吱’的叫声,浑身的毛不但亮而且黑里透黄,两只小爪子不时挠着头皮,做出怪模样,我掏出一块面包丢给它。只是先用爪子试探了一下,又缩了回去,还用眼晴看看我,它抓起面包,吃完后又用央求的目光看着我,伸出爪子向我要吃的,于是我又扔一块糖给它,它迅速地剥开糖纸。放入口中大嚼起来,读了这篇片段作文。小猴子的可爱的形象会栩栩如生地展示在我们面前,是由于小作者从静态——外形样子,动态——生活习性两方面仔细观察,认真描写的结果,在描写外形样子的时候。作文先用,长相很奇特“然后依照次序描写了它的凹着的鼻子,黑里透黄的毛色和不断挠着的小爪,我们一定会对小猴子产生喜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