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四年级中秋节的作文200字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有一个重要的节日,中秋节又名团圆节,是我们中国众多民族与东亚诸国中的传统文化节日。中秋节是月圆之夜,可以跟家人热热闹闹的吃上一顿团圆饭,以及月饼。说起月饼,它是汉族人民喜爱的传统节日特色食品。月饼有很多口味,在中秋节这天是必食之品。还可以和家人们一起赏月、思乡呢!这次中秋节,我和爸爸妈妈就去吃了团圆饭。早上,我和爸爸妈妈一大早起了床,因为我们要去到姑姑家去吃团圆饭。总算到了姑姑的家。小白就急忙跑过来“姑姑和姐姐也十分高兴,向我们问好。我们参观了姑姑的新家,到了中午,姑姑请我们到餐厅去吃饭。就这么过了一个下午,到了晚上,我们终于开始吃年夜饭了。不一会儿,几道菜就立马出锅了。就有我最喜欢的其中一道菜,就是爸爸炒的“辣子鸡”这道菜中。最吸引我眼球的当然就是红红的辣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