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520yq小蝌蚪池塘里有许许多多的小蝌蚪,小蝌蚪的尾巴一甩一甩的,小蝌蚪在干什么呢?它们正用细细的长尾巴当画笔,写出了一行行没有格式的小诗;画出了一池看不出谜底的画谜。最后短得再也不能用了。小鱼小虾发现了,嘀嘀咕咕地咬着耳朵:小蝌蚪一定是学坏了,它的尾巴怎么没有了呢,听说小白兔因为说瞎话”小蝌弹也以为自己的尾巴真的丢了!在池塘里找呀找!它们扑哧一声笑了——妈妈不是说过,掉了尾巴。就可以到岸上去找小朋友啦:变成了一只只可爱的小青蛙,小猪发脾气小猪胖胖在外婆家认识了很多朋友,有小兔、小羊和小鸭!他们玩得可高兴了!小猪胖胖请朋友们明天到他家去玩,他们高兴地答应一定去。小兔、小羊和小鸭互相约好。
2.德育小故事作文,200字急用!
浅议小学生德育教育的方法与途径 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从推进新世纪新阶段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做出的重大决策。让德育工作在健康持久的发展轨道上,真正发挥德育养德的育人功效呢?一、摆在首位,做到心里二、重在实践,体验过程三、巧抓机遇,四、通过课堂教学对学生进行德育教育。五、启发诱导坚持正面教育。六、设立校外德育基地,七可以开展家长学校活动,形成家校德育合力。学生的道德品质是从无到有,从外部调节到内心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