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妹妹38我帮妈妈做家务一个星期六下午,我看见妈妈正在吃力地拖着地,脸色灰暗,额头上冒着细细的汗珠,我突然想起妈妈这段时间看书看得很晚,便心疼地对妈妈说:妈妈“妈妈说”我今天学了‘乌鸦反哺’这个成语!连乌鸦都知道应该照顾父母”帮你们分担一些家务:妈妈高兴地说“我把妈妈扶到沙发上休息,接过她手里的拖把。干了起来”我拿着拖把左拖拖:乱拖一气!结果拖过的地方又被我的脚踩脏了”妈妈看到了,拖地要倒退着拖,两手要握住拖把柄。两脚要一前一后交替着拖,我按照妈妈说的去做,拖了不一会,我就觉得手臂酸酸的。我碰到角落就避开,拖完后:那些角落里的灰尘随处可见“妈妈发现了,就对我说。拖地的时候角落里也要拖到”我走到卫生间,把拖把清洗了一下。扫角落运动,把角落里打扫的干干净净。我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两臂酸得举不起来“感觉脊梁上已经微微出汗。但看着自己的劳动果实”我还是感到异常兴奋。
小学生三年级做家务的作文怎么写(200字)
做家务活 阳光透过窗帘照进房间,我眯着眼睛说:我吃完了早餐,做完了作业,就开始看起动画片来,爸爸妈妈有事出去了。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我看动画片里的小动物们都在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我能不能也这样做呢,我把茶几上的书分类收好?然后把地扫干净,最后把沙发旁边的窗户擦了又擦,做完家务,从冰箱里拿了一瓶饮料和一点小零食,爸爸妈妈回来了。家里怎么那么整洁呢,是不是奶奶过来了:我神气地说“这都是我一个人干做?我的课余生活帮妈妈做家务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弹电子琴、画画、做手工,和小朋友玩,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帮妈妈做家务,做家务是有计划的:我先用扫帚把每个房间地上的灰尘扫成一堆”装在畚斗里,换垃圾袋。我把垃圾桶里的垃圾袋拿到门口的大垃圾桶里,再换上新的垃圾袋,就觉得家里干净多了,拖地:我提来一桶水。把拖把放在水里浸一下,把水拧干,然后在每个房间的地上拖起来。我就用力地拿着拖把使劲地拖。看到污汁被拖把拖得无影无踪,我就拖得更起劲了,也体会到平时爸爸妈妈的辛苦,我以后一定会快快地做作业,多多地利用课余时间帮妈妈做家务。做家务 昨天是星期天。刚吃完晚饭,天天都是妈妈洗碗,今天你洗碗吧。爸爸说:先端着碗小心地放在水池里:却发现水根本冲不掉油迹?油迹好像在说”想洗掉我:那是墙上挂门帘——没门“咱们骑驴看唱本——走着瞧:我拿来油迹的“洗洁精往水里一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