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大屋的桌子上有一台台式的电脑,是爸爸为我学习才买的,这台电脑包括:主机、显示屏、键盘、鼠标、音箱。先说主机吧!它穿上灰色的外衣很漂亮,它就像司令部似的能给其他部件传送指令。它的作用是显示文件、数字。键盘的形状是长方形的,它有英文字母、数字、符号和自动关机键。鼠标的形状像一只小老鼠,浏览信息的时候,它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东西,而且看长篇信息不用费劲的拉,直接转动齿轮,它自己就会向下翻页,非常方便。音箱的形状是长方形的,玩游戏和听音乐的时候,那小小的电脑用处很广。用电脑写文章,修起来也方便。用电脑上网就更有意思了,能与世界各地各国网民聊天谈话,至于玩儿那就更有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