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美食作文400字
1、我最喜欢吃的美食是什么。2、我见到美食的表现。3、美食对我来说代表什么。黑白配”你们猜猜是什么?是老爸凉拌的一道菜哦!这道菜可漂亮了,底下衬托着嫩白的豆腐,似一群刚出生的白白的小娃娃,让人都舍不得吃了;在豆腐上面,缀满了许多切碎的皮蛋,还有少量的蒜泥,浇上一些酱油和醋,香味直往鼻子里窜,叫人闻不够。终于到了吃饭的时间,我忍不住用调羹先挖了一大勺嫩白的豆腐,一下子塞进了嘴里,不如先把豆腐留着等会儿再吃,先尝尝皮蛋和蒜泥好了。以前我最不爱吃皮蛋了,可这次尝了老爸做的皮蛋,一下子就吃了好几勺。这道菜中最好吃的就要数蒜泥了,我不喜欢吃,这次老爸浇上了一些酱油和醋。
深圳爱我,我爱深圳 深圳,是个年轻的城市,是个美丽的城市,是个发展中的城市。在前不久的几个月,深圳的市民们刚刚庆祝完深圳建立30周年。在这个年轻的城市里,我们将会有一股新的力量不断上升,不断的超越。这个城市告诉我们它的实力,它的勇气,它的奇迹。刚刚经历了30年大庆的喜悦,又来了大运会,你可能不知道,这次大运会的举办城市就是深圳,就是这个年轻的城市啊!世界既然把这么重的任务交给深圳,我相信,深圳一定会有新的奇迹的!这个年轻的城市这么有实力,可它美吗?深圳的市民们一定会说;“美,特别美,特别迷人!”在深圳,有好几个AAA级的旅游景点,比如:东部华侨城,世界之窗,欢乐谷……,特别是东部华侨城,不仅好玩,而且特别美。在里面,有白五星级的酒店,有温泉,有绿绿的茶园,有五彩缤纷的花坛,还有好多好多好玩的地方……,我玩了三次还觉得没玩够呢。在这里,充分展示了深圳的美丽,是深圳的缩影。为什么说深圳是个发展中的城市呢?因为,深圳正在发明新能源汽车,比我们现在的汽车更先进,更环保。为了让世界有更多的不被污染的地方,现在深圳正在开展低碳环保活动,发明更多的关于低碳的东西,为世界添一片绿,保护大气层,保护地球,其实就是保护我们人类自己。深圳,虽然离国际大都市还有一段距离,但在今后,深圳的人民会再创辉煌,再添精彩!在这里,将是我们的起点,我们的开始,我们的未来!让我们为深圳——这个发展中的城市,这个美丽的城市,这个年轻的城市,为它的明天做好准备吧!深圳,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