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爱我,是个发展中的城市。深圳的市民们刚刚庆祝完深圳建立30周年。在这个年轻的城市里,我们将会有一股新的力量不断上升,不断的超越。这个城市告诉我们它的实力,刚刚经历了30年大庆的喜悦,这次大运会的举办城市就是深圳,就是这个年轻的城市啊!世界既然把这么重的任务交给深圳,深圳一定会有新的奇迹的!这个年轻的城市这么有实力,深圳的市民们一定会说;特别迷人,有好几个AAA级的旅游景点”东部华侨城,世界之窗:欢乐谷……,特别是东部华侨城,而且特别美,有白五星级的酒店。有五彩缤纷的花坛,还有好多好多好玩的地方……,我玩了三次还觉得没玩够呢,充分展示了深圳的美丽。是深圳的缩影,为什么说深圳是个发展中的城市呢,深圳正在发明新能源汽车?比我们现在的汽车更先进,更环保,为了让世界有更多的不被污染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