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铛叮铛……一听就知道是那个小坏蛋叫我起床了。烦死了“小闹钟你怎么这么早又起来了!可我的小闹钟还是微笑着不说一句话。一会儿我又睡过去了”我的小闹钟又响了。我只好无奈心中又充满怨气的起床了,我的小闹钟非常天真可爱,它长着一个圆圆的脑袋。脑袋上嵌着扁豆一般的小眼睛,仿佛能看见这个世界,一头金黄色的假发似乎包着整个身子,下面还长着一对蓝色的小脚呢,我的小闹钟不但可爱。每当我放学回家做作业时,小闹钟可以给我定时!我早晨睡觉忘了上学时,是我的小闹钟叫我起床。每当我不高兴时,我的小闹钟又成了我的开心果。叮铛叮铛地哄我开心和高兴,它也和我一起高兴。我抱着小闹钟亲一口这,有时一个人在房间里睡觉有些害怕,可我每当听到小闹钟的声音我就不害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