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爱谁的作文400字
我爱妈妈 在我的生活中,不过我最喜欢我的妈妈。对人总是一脸和善,如果见我的作业写得太慢,妈妈就会说:赶快写“写完就可以让你玩会游戏,妈妈就会让我写课外东西”这就是只打雷不下雨,和妈妈吃完中午饭。我突然觉得头不舒服,妈妈赶忙摸了摸我的额头,好像是发烧了,但是爸爸又不在家:外面又下着大暴雨“妈妈想了一会。披起雨衣”背着我就往医院跑,但老天爷好像就要跟我们作对,风刮的越来越狂,雨下的越来越大……终于到了医院,妈妈急忙挂上号。把我放到床上,护士姐姐给我扎上针,我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睡到了我的床上,妈妈在边上看了一下体温计,说烧退的差不多。又喂我喝了两口水,真是谁言寸草心,并不能为妈妈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