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俊,一晃眼,5年的光阴像云彩一般离我远去,小学的生活令我怀念;我们的同窗生活只有一年了,想起过去种种往事不禁感概万千。在母校的时间只剩下短暂的一年了,——老师精心的照料,将来回报祖国,回报母校,回报老师。听着老师一遍又一遍的叮嘱,听着老师一遍又一遍的教诲,靠着同学们的互想帮助,我们同学都一起日渐成长。似乎在班级里还回荡着我们琅琅的读书声,在操场上仿佛缭绕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校园里还有我们嬉戏的身影,我们曾留下过难忘的回忆。在母校老师的教诲下,我得到了许多朋友,也得到了老师的金玉良言和新的知识,使我成为了一个有知识懂礼貌的好学生。我在母校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往事,也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最重要的是得到了最好的教育和今后做人处事的指南针。但现在我在母校的时间已不多了,回顾往事,仿佛督促我的老师,都要从我们轻唱的骊歌声中失去了,不知何时我们已成了校中的大哥大姐,成为弟弟妹妹的榜样。
写一篇小学三年级快乐中秋节作文去外婆家过节怎么写200字左右。
妈妈带我去外婆家。一路上,不知不觉地我们就到了美丽的乡村—外婆家。外婆带我们去田野边玩,一路上,我们看见房前屋后开着许许多多红色的指甲花,墙上铺满了密密麻麻的爬山虎,就像穿上了一件绿色的衣裳。菜地里挂着长长的四季豆、绿色的黄瓜、紫色的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