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月亮的想象作文200字:关于月亮的250字想象作文
也是悲伤的,唐代诗人李白曾经写出过不朽的诗篇:今人不识古时月“都对月亮产生了一份独特的感情,晚霞消退,太阳渐渐褪去了明亮的光辉。留给大地的是暗红中的忧伤,也许是一份恐惧,把人间带进了黑暗之中,忽然一种莫名的银白洒在了大地上,好不惊喜,原来是月亮,月亮用她那皎洁的光辉抚摸着大地,大地更有了一些妩媚和神秘!深感月亮是伟大的,因为月亮反射着太阳的光辉。把光明在人们最需要的时候奉献给人们,有了夜晚的光明,人们就特别喜爱月亮。月亮代替了路灯,这黑暗里的光明啊,使人们的心里也亮了起来,夜空中的月亮,不仅照亮了天空和山川自然。照亮了大地,更照亮了人类的心灵,心灵之夜的明灯。月亮又是悲伤的,她的苦楚只有她自己才知道。寂静的夜里。她是孤单的。没有任何知己陪伴,也没有任何一点点人声的热闹,也只好把自己微弱的光洒在了环宇。制造一些阳阳的感觉,这也许就是她最殷实的欣慰了,月亮更是温馨的,陪伴了旅途劳累的游子。更安抚了远在他乡的亲人,正如李白诗中写到的,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月亮充满了人文关怀,忧伤的时候,她才得意洋洋地放出她那明亮的光辉。也许这天晚上是月亮最得意的时光,月亮并不总是顺心如意,像是有什么劳役累弯了她的腰,也似一把总在劳作的镰刀,看到了弯月,月有阴晴圆缺,月亮的美“在于她美若天仙的气质,更在于她幽幽怨怨的灵魂,月亮”2.夏天的夜晚,天气燥热外加蚊子的侵扰,我睡不着觉。就起来数天上的星星,繁星点点。习习晚风,送来了花朵的阵阵清香,仰望着撒满珍珠似的星空。星星闪烁着明亮的光芒,两点……就像一个淘气、幼稚的孩子的眼睛。银河似一条白练横贯天空,听妈妈说。住在银河两边的牛郎织女只有在每年的,地上的喜鹊都被召到天界“为牛郎织女搭起一座鹊桥”他们一定也在鹊桥上相会过了吧,月亮像个害羞的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