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有月亮、星星、太阳 其中月亮和星星是最要好的朋友了!月亮和星星不认识。有一天晚上,月亮出来上班,眼看快要迟到了,月亮急匆匆地从家里出去。由于太急,不小心撞到了也在赶路的小星星。小星星被月亮撞到,受伤的地方十分痛,便哭着问月亮:月亮,是不是故意的 月亮听了后满肚子委屈,连忙解释道:小星星,因为上班快要到了,走得急,所以撞到了你,我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小星星听了月亮的解释气消了一大半,没关系,你快去上班吧,要不然真得要迟到了 月亮急匆匆的走了。小星星到月亮家去做客。聊着聊着,就聊到了那天两人碰撞的事。小星星对月亮说:以后上班我俩一起去,二是以免你再撞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