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月亮的想象作文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对月球的兴趣也高得不能再高了。现在的月球,已经和地球一模一样了,未来的月球有很多云彩,这些云彩上有各种各样的楼房。也许你会问,这样怎么上去住呀?这你不必担心,云朵上有一束光,只要你走到光底下,那束光就会带你到上面去住,这样你就不必担心怎么上去住了。没有的话我可就继续说下去了!未来的月球上还有银行和游乐园等一些生活中必要的东西,只不过在地底下呢。地底下有一个电梯,电梯底下装有“命令器“说你要去的地方”电梯就会带你去你要到的地方,因为电梯还有自动分辨器,只要你想偷东西,电梯就会用,超时空转换,把你转到金星上“什么时候你不想偷东西了”电梯就会把你转换回来,未来的月球还有,它们分别是黄树、绿树和红树“绿树是地球上的树”黄树可以的发射光线。把偷果子的人一网打尽。红树可以在一秒中结出一万多个果子,让人们不必担心水果卖完了。月球会让人们生活得更好“人们如果要到月球上行走”非常方便。这种鞋可以产生地球引力。让你直接行走,我们每三个小时都会下一场雨,而且下的雨都是饮用水!这样既可以解渴又可以让植物喝饱水,未来的月球安全性能也很好,因为我们为 你准备了外星危险物回收机。它可以当小行星向月球奔去时阻止危险。并且将它变成几种生活用品,对人类的生活也有不小的帮助,我相信,绝对会出现的“我们要从小学好知识。将来让祖国的科技更棒更好,有一天,我梦到了未来的月球,梦到了我到了月球上在不知道多少年后的一天,人类登月的梦想实现了,人类在月球上的基地已经建成了,一批又一批的人迁入基地开始新的是生活。月球上的宝贵资源对人类来说,可真是价值惊人啊。地球上稀有的铀、钍、稀土等,而在月球上却十分充足。在月球上的玄武岩里的钛铁矿的体积占了百分之二十五。钛大概有100万亿吨以上,并且人类能直接利用这些石头来生产水、液氧燃料等等,月球可真是一个资源丰富的地方啊,难怪人类一直都梦寐着登月啦。现在梦想终于实现了!我回到了地球上,抬起头来便望见了月亮,此时此刻的月亮是那么的寒冷,如果你去了会变得很孤单。可能难以活下去;尽管月亮是寒冷的,但我相信。月亮上真的有美丽的仙女嫦娥,有可爱的玉兔,我们还可以在月球上遥望海蓝色的地球呢,我相信会有那么的一天,想一想,人们为什么能制造出电灯、飞机、火车、轮船呢。在那个年代的人会想到有飞机的可能性吗,但物理使飞机成了铁证如山的事实?使前人所认为的不可能成为可能?人们以前能根据物理的原理来制造它们出来。人们也一定能根据物理的原理,让我们在月球上居住的,这不是没有可能的哦,也许在不久的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