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总有一个梦想:希望能够拥有一对翅膀——轻盈地飞翔,飞向神秘的宇宙,看看有没有能让人类安家的除地球以外的地方…… 幻想中,屋里突然刮起一阵大风,我感觉有点不对劲,似乎后背上有什么东西。一对闪着亮光、雪白的翅膀!我使劲掐了掐自己的大腿,这一切居然是真的!我迫不及待地耸了耸肩膀,便轻巧地脱离了地面——我真的可以飞了!赶紧抓住这绝好的机会,立马打开窗子,飞上了蓝蓝的天空,开始了我的飞翔之旅…… 我轻轻地扇动翅膀,眼前的景象真是我迷恋:都放出耀眼的光芒,神秘的宇宙中,飘散着无数星星般的“我飞向。原来都是那么巨大的天体太令人惊讶了“这么多巨大的天体中一定有能让人类安家的地方。我顾不得欣赏神奇的美景,我要找的我梦中的地方,洁白而轻盈的翅膀扇动着,我继续飞翔!前方的那个星球好熟悉呀——蓝蓝的、晶莹剔透,蓝宝石般美丽……它莫不是另一个地球,轻轻地收起翅膀“站在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星球上”我深深地呼吸了一口久违了的新鲜空气,没想到这里的景色如此美丽,就像一个妙龄少女战在面前,她拥有美丽的长发——流水。穿着美丽的衣衫——森林:她身边散发着迷人的气息——空气……她美丽的衣衫最令人着迷,高大的树木上长着五彩缤纷的叶子如同锦缎长裙,树上结满了熠熠闪光的果子如同缀在长裙上的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