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魔术般神奇,几年前那个我好象已经从人间蒸发。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堂堂中学生了。记得刚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十分淘气,一放暑假,爸爸就把我送到奶奶家住。我整天缠着奶奶和我玩,可满头银发的奶奶哪会玩呀!爷爷开始教我下棋。我的棋艺太差,总是耍赖,要么悔棋,要么把爷爷的老将拿走。眼看就要输时,然后就一边大笑一边喊“回忆起这段淘气的时光”真是有趣,下棋和画画就是我最大的爱好了,我学棋不认真,总觉得下棋只是下着玩儿,渐渐地。这种意识改变了,我的棋艺大增,开始参加比赛,小学中,步入中学的大门。显然与小学不同了,学习紧张起来,我也不象以前那样淘气了,而变得沉稳多了,我依然依偎在奶奶身旁赏月,她的白发在月光下泛出点点银光,我不再吵着让奶奶陪我下棋玩了,而是静静地看着可望不可即的圆月,沉思着…… 初中非小学,没有了那么多玩乐嬉戏的时间,但我仍然追求着我的爱好,不再把下棋当作,玩玩“而开始钻研它其中的奥妙,这下棋的时间是挤出来的。主要任务当然还是学习,那个淘气的我是属于小学的,让它随着小学的生活消失吧,时光如水!岁月如梭,默默地走过,时间过得真快。我也在不经意之间变化着,让我从小学的记忆中走出。让崭新的我度过这丰富多彩,渴望已久的初中生活吧,爸爸说我变了!妈妈也说我变了,我真的变了,踏入初中校门的那一天起。不再是小学的那个贪玩,调皮,做事不怎么经大脑思考的乳臭未干的小子,变得更加成熟、实在、有责任心,不仅仅是女孩子的专利”男孩也可”十八变,今日的我胜昨日的我是硬道理!班里的体育委就拿来了校运会的报名表。是参加体育项目的,热爱阳光热爱运动的我就绝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啦,毅然在个人200米田径赛与4*400米接力赛的栏目上打了钩!参加校运会,当然不是说说就算。纸上谈兵就行了的,在比赛场上不跑最后一名恐怕很难呢,我给自已订下了一个训练计划!每天下午放学后训练跑步,直到把力气挥发得所剩无几为止;未免有点孤独感!我拉上了我们的体育委员与几个同学一起练,我们来到田径场。先来了个众人比试,然后针对个人情况分开训练,跑啊跑,把力量发挥干净。我们训练到六点多才回家,回到家!妈妈就凑上来问。不知今夜几点才做完呢”我训练跑步,为校运会作准备,报了名!当然就不能愧对这个名额啦”变得更加有责任心,上了初中就变了,我的儿子!这就是在不断变化的我”更有责任感!我喜欢在变化的我!如果你小时候比较的胆小,总在变化”小时候。我是个幼稚的小孩。对世界充满着好奇,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渐渐发生了变化,不管是在待人接物到处事态度或是从言行举止到心理状态都已悄悄发生了变化,小时候我是个害羞并且胆小的孩子!每当有人到我家来,我总是躲在房里,为此妈妈没少骂过我,我也变成了一个不懂礼貌的小孩儿。我经常一个人呆呆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幻想着世界,外面的世界真大啊,我常常会不由自主的想,在上课的时候,我也不敢举手回答问题,记得有一次。我举起手,但是站起身后:不停的发抖“脸上变得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