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青春的道路上,我们发现青春就像是这个夏天一样,一切都是青春的足迹,青春的朝气蓬勃,青春的潇洒自由,青春的肆意风流,都在挥发汗水的季节中奔涌着。青春的我们,阳光的笑容,以及明媚的生活。可以在跑道上肆意的挥洒汗水,可以摔倒跌倒了在微笑着爬起来,看着从前欢笑着相互追逐的小孩。
以神话故事中的人物写一篇《变》的作文,字数200多字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火眼金睛,会七十二变,神通广大的本领,小朋友都很喜欢它,我也很崇拜它,我一直想变成孙悟空。在旱灾的季节,我想变成孙悟空召唤筋斗云,去找东海龙王,求它下几场雨,为大地解渴,为人们有一个好的收成,让他们生活的无忧无虑。我想变成孙悟空,当地震突然到来的时候,我可以把教学楼‘‘定’’在那里。让老师和同学们都躲避到安全的地方,当别的房屋倒塌的时候,我们大家都还说安然无恙。 假如我真的是孙悟空,那我就可以到处玩耍了,我可以到天上看看天庭,也可以到海洋看看东海龙王。我想变成孙悟空用我的本领造福人类,使人们的生活更加美丽,让世界充满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