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最想变的是一条小鱼。我变成小鱼后,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水里游泳了。我就在清清的溪水里游来游去。有时突然跃出水面,看看小溪旁边茂盛的树木。我还可以游到瀑布旁边,去欣赏瀑布旁泉水演奏的动听歌曲。我在溪水里洗澡。让我和其他小鱼玩的更高兴,我还可以和其他小鱼去捕食小虾米,品尝一下鲜鲜的小虾的味道。是一个果实累累的季节。一片片红色的树叶纷纷向大树妈妈告别。
1.在五彩斑斓的的世界里有一个充满五彩幻想的少年,未来的一位出色的科学家。我要设计出一种多功能餐具。这种餐具是由人们日常生活中废弃的东西做原料研制而成的。这种家庭、宾馆都可以使用的餐具,这种别致的餐具会慢慢融化,变成无色无味的气体,消失在茫茫的大气中。而且还有利于净化大自然的空气。这样就解决了人们在饮食中因产生的大量垃圾所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解决噪音污染。它能够将从四面八方传来的噪音吸收并消化掉,从而使人们的生活环境更加清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