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米花依米的花语便是顽强、神圣。一朵仅仅开放三两天的四色鲜花,又有谁知道它美丽背后的辛酸?五个春秋艰难地根茎蓄养等的便是第六年春的吐绿绽翠。它用一种独特的生命方式诠释自己美丽的价值。昙花的美丽在于瞬间,是以漫长的沉默为代价的,我想依米也是如此,干旱的荒漠让它不再脆弱,纵使寂寞一季也要赢得一个透彻的美,花的凋谢可以让我们唤起生命无常、人生短促的觉醒,花的开放也可以让我们体会生命的美好与人生的庄严。花开花谢是一个过程,生命荣枯也是一个过程,不必在过程中奢求太多,因为在我们生命中拥有过的东西,宋体我时常觉得自然界充满了教化,那最美丽的依米只开瞬间,激情难以持久,但激情总有激情的美,我们以平淡宁静的心去凝视生命,拥有顽强的毅力,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唯有经过地狱的洗礼才能炼就出创造天堂的力量,唯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奏出最美的乐章。只求过程中自己拚搏奋斗过。我们的生命似洪水奔流,难以激起最美的浪花!就让我们勇敢地面对人生的每一次,细细品味生命激流中那一朵朵美丽的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