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大家必有而又难得珍存的一种态度。尖锐的上课铃刺激着大家还未缓神的大脑,各个同学的脸上都笑意中夹杂着悲愤:真讨厌“昨天考试没让复习!今天考试突然来袭,不知明天又会有哪个老师不明不白地临时测试……,同学们都七嘴八舌地互相”谁叫我与他们一样都是同一团队里的——学生,没等我反应过来!只能随风起浪似的与同学们同时住了嘴“考试卷子赫然的难”我不禁轻轻地皱了眉头,笔不知被我快虚脱得手晃荡了几下。才进入正题——附加题,大家都快看到附加题,这次把这一题算入总分。我觉得数学老师似乎存心刁难我,让我在大众面前出一次丑,意的双眼好像有意无意地盯着我!难道她瞧见了我的心中无底了,杂乱的数字已变得多而复杂“满分不能就此而空虚,汗水从掌心滑到笔杆?滑得令我心里恐慌,胜利不能就此而丢弃:汗珠顺着下巴滴滴落在卷子上!让本来弄得我手足无措的字迹变得更模糊了,努力不能就此而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