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坚持的作文 600字
原发布者:梨园典藏坚持,那么珍贵 但又让人充满期待的河蚌。因为经过漫长的磨砺与坚持,我将孕育出一颗光彩夺目的璀璨珍珠。我身子里面藏着一颗坚硬的颗粒,刺得我很痛。但我始终没有放弃,并将痛苦渐渐包裹。在痛苦的煎熬中,那个硬物卡在我柔弱的身体内,让我疼痛难耐。那粗糙的东西对于我的肉体来说,犹如无比尖锐的利器,一下下划着我的身体。我找到妈妈,对她说出了放弃的想法。妈妈抚摸着我的额头亲切地说:孩子“要想凝结出一颗引人注目的珍珠!就得有一份毅力去坚持、等待,我听从了;尽力使那个又尖又硬的东西一天天变得圆滑;日复一日,因为我有着一个恒久不变的梦想,在我粗糙的并不光辉的外壳里,包裹着一枚耀眼的珍珠,等待的过程是艰苦的;折磨的痛楚也是锥心的;可每每想到终于有一天我的腹中会掉出一粒圆圆的东西,我便释然了。不料;等到这腹中的硬物横空出世时;
成功源于坚持不懈成功的意义不在于你取得多大的成就,成功总会与努力过的人握手,只要享受了努力的过程,有一首耳熟能详的台湾名歌——《蜗牛与黄鹂鸟》正是围绕着一种坚持不懈的精神而创作的。歌中的蜗牛虽然并未成功,但它毕竟努力过了,重重的壳裹着蜗牛的仰望,可蜗牛并没有轻言放弃,而是一步一步的往上爬,也得到了大家的尊敬。努力过,失败也是美丽的!有些同学一经失败就放弃了对人生理想的追求。失败了又有什么关系呢?不放弃对人生理想的追求,做一只勤奋的蜗牛坚定向前,我们就是命运的主宰者,我想,如果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坚持就一定是成功之父。有一个孩子,弱智儿”三岁时还不会说话。六岁时被老师叫到名字时竟然呆若木鸡,同学们讥笑他,连老师也不喜欢他,有一次的手工课。小男孩很想做一个精美的小板凳,但直到下课他还没有做完,他才交给老师一个很难看的小板凳,老师生气地说,世界上不会再有比这更差的凳子了:小男孩拿出了两个更粗糙的小板凳“每二次制作的更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