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因什么而精彩作文600字记叙文
我也会像班里的一些同学一样,抱怨校园生活的乏味,这种感觉在我学习时会越发觉得苦闷,我仿佛明白为什么有的同学会有着“那样情趣心态?那是对变化深切的渴望。这是否有点盲目呢?我们所追求的变化是生活的丰富多彩,是生活因变化而来的情趣。就象是一场篮球比赛!变化的是进攻手段和放手策略!这样才可以为别人演绎出好看的比赛 天气就是一直在变化之中。碧空如洗、云卷云舒,令人悠闲;令人沉抑;北风呼啸则令人抒怀。天气的变化可以影响人的情感,却有着一份充实,生活中每天都上演不同的故事。自己想出了一个解题方法,读不懂一篇文章,琐碎的小故事被情感的链子串在一块,在挫折中成长,在变化中获得充实,平淡的生活便因存在着些许的变化而熠熠生辉。明白了生活中点滴变化的人,就找到了生活平淡中的精彩。也只不过是愚者的一种病态的情趣,生活本就是美的。本就是变化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