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______ 作文600字
如果没有美好人们说,世界很丑陋,这个世界很混乱,这个世界很肮脏,这个世界勾心斗角,这个世界很冷漠,都有情感来只配。一片黑色,没有一点点白色,没有一点点那么突兀的白色,是否有些可怕?一片天空之上,皆是黑蓝色,没有一颗星星来给人们指路,是否有些灰暗?在这个世界上,皆是丑陋,没有那一点美好,是否有些过于肮脏?就好像在混乱的夜空中,找不到最璀璨的那一颗星,就好像在一片黑暗中,找不到一丝光亮。都是丑陋的那幅嘴脸,只有黑色的恐怖,就好像世界是个垃圾场,找不到清理垃圾的人。叫我们怎么相信世界,怎么相信这个没有美好的世界?怎么在这个世界存活下去?我愿意在此刻自杀,宁愿死去,也不要留存在这个一片黑暗的世界。如果这个世界没有美好,宁愿去化身做那一滴闪烁的美好,宁愿挣扎许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