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 半命题作文600字
我们生长在这个地球上,每一天都离不开太阳,世界将会一片漆黑,分不清白天晚上。万物不能生长,我们吃不到新鲜蔬菜,吃不到香甜的水果,我们人类饱受饥饿,无法去绿树底下乘凉,看步到漫山遍野的野花,洗的衣服,不能晒干,大人小孩,无法上课。太阳给了我们温暖,给了我们生命,假如没了太阳,我们生长在这个地球上,每一天都离不开太阳,假如有一天太阳请了假,不出来了人类将回无法想象。如果世界没有了太阳,世界将会一片漆黑,如果没有了太阳,分不清白天晚上。万物不能生长,我们吃不到新鲜蔬菜,吃不到香甜的水果,喝不到新鲜的牛奶,农民伯伯种不了庄稼,我们人类饱受饥饿,可怕的无法想象。无法去绿树底下乘凉,看步到漫山遍野的野花,小草还有绿油油的庄稼,大地将看不到一片绿色。如果没有了太阳,洗的衣服,不能晒干,穿不到暖和的衣服,大人小孩,无法去晒太阳,年轻人无法上班,我们不能按时走进学校,无法上课。人类真是一天也离不开太阳,太阳给了我们温暖,给了我们生命,假如没了太阳,一切都无法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