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如果什么没有了"写作文600以上
如果水没有了水是人们不可缺少的一样重要的生活食物。人们对水有着很多的称赞,因为是水使我们生存下来的。水是无价之宝,是用什么也换不来的。它就像一个无色无味的透明的宝石。书是知识的源泉,而水是生命的源泉,我们将无法生存下去。我们一天要用的水很多,我们每天都要喝水,洗脸漱口……这些事情都是我们每天必不可少要做的事。我们每天至少要用好几百克的水。假如自然界上真的没有水了,那我们每天就不能喝到水,连最基本的洗脸漱口也不能做到了。如果没有了水,那我们就看不到波澜壮阔的大海,水平如镜的西湖。这些所有跟谁有关的景物都会消失。红叶似火的香山,如果没有了水的点缀,没有了水的世界是可怕的,没有水的世界是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