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果实年华似水,好似惊鸿一瞥,在人生这幅长长的画卷上,年华犹如雁过无痕,时间在表盘上一圈一圈的飞跑,无休止的转着无限循环的圆, 青葱并带着一脸稚气的我们,被小学班主任冠予毕业的头衔,还怀揣着对初中的向往和立下一定要在初中好好努力的誓言。时光的浪花拍打在我们的脸上,那是被军训的汗水所浸泡的衣服和头发,好似被人泼了一身水。从那刻起,我们得到了历练,兴奋和胆怯地看着身边陌生的同学,不时会闲聊两句,成为死党。平时嘻嘻哈哈在一起疯,一起笑,一起在班里奋斗和融入这个将要一齐共度三年光阴的大家庭。竞争这一意识像铅一样灌入我们的身体,我们从那时起明白,我们将会被淘汰,我们会留下遗憾地转身离去,留下落寞与悔恨的背影。排名、名次、总分……这些在小学从未被提及的概念突然在我们面前显得那么重若泰山。友谊也宛如淹没在泥沙中的石头,慢慢崭露头角。愉快的过了一个学期,可是结果却是被对手狠狠踩在脚底下,我们忍受着一直以来的嘲讽和打压,这是多么可怕的心态!看着新一届我们的影子,我们重新整装待发,一扫过去的阴霾,想要真正的拼一把。在这个漫长的过程中,还是存在不屑的眼光,我们一边听着对我们的褒贬不一,一边听着对对手滔滔不绝的夸赞,心里都很不是滋味。我们一路走来所受的委屈,成了我们相互陪伴走过的痕迹。一起跟着新的班主任努力学习,我们逐渐尝到了成功的滋味,可总是意犹未尽! 当表盘上的指针疯狂的转过几百、几千万圈时,我们送走了学长、学姐,这些词汇犹如在那个盛夏像军训时的我们,慢慢与我们接触并灌输进大脑。也会成为大家这趟初中之旅的句点。尽管充满了坎坷与泪水,大家的心都还是一起的,我们忽然想起初一时一个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的老师,然后一起怀念,一起流泪。虽然口中总是说着班级的不是,可是当别人嘲讽我们班时,我们觉得那比说自己还要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