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对我说:我们去汉中果园摘果子吧,我一边蹦一边说!我早就盼着去汉中果园摘果子了“我妈妈也说!我也好久没去了,我们一家三口坐车向汉中奔去!我兴高采烈地向汉中果园奔去“到了汉中果园”瓜果飘香,好象争着要让客人摘呢,我们先去了苹果园,果园里的苹果个个都是又红又大的!馋的人忍不住口水都流了下来,我和爸爸妈妈就先来到一棵又高又大的苹果树下,树顶上有一个比其它苹果大得多的苹果,说时迟,我蹭蹭爬上树去要摘,如果由于我把这棵苹果树踩坏。明年苹果树就不会生长开花结果了,心里想到这里。让爸爸把我抱得高高地去摘那个苹果,苹果被我摘了下来,爸爸对我说:我说,我们再去摘其他的想让我们摘的苹果吧。爸爸又说,摘完苹果后“我们又去了柿子园摘柿子,看到好多好大的柿子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