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记忆作文600字
雪花飘过的冬日留下的印记,鸟儿划过广漠的天空留下生命的痕迹。岁月的长河中,每个人都有一段美好的记忆。从一个不识字的小男孩变成会背古诗70首的少年。在这个过程中我得感谢我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的李老师。李老师接班的第一天,因为不再是以前那个严格的王老师做班主任,但换了一个男老师我又有点担忧,怕这老师很凶,出人意料的是他走进来满面笑容,让我心里的石头落下来。我上课心不在焉,又在完成作业时拖拖拉拉,受到了他的严厉的批评,慢慢地改正了,完成作业时没有拖拖拉拉,有时候还能帮老师做一些事情。但是有时候我作文写的精彩,那时他就会把我的作文在全班朗读,让同学共同分享我成功的喜悦。在语文课上的学习与交谈中我发现老师他非常幽默,有时逗得我们哈哈大笑,上课时还给我们讲一些课外知识。他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因为他是我见过最有才华的老师,因为他会教电脑、教英语、教语文,还会排课本剧呢!我平时比较调皮,但他还是耐心的叫我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