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难忘的记忆 600字 初中作文!!!
就算再苦涩也是甜蜜的。就算再傻气也是可爱的。就算再心酸也是快乐的。没有人能偷走它,它也从不背叛我们,只会陪我们一起难过,一起快乐…… ——题记 某年某月某日,我闭上眼睛,努力地回忆那让我始终难以忘怀的一幕。在我记忆的大海里搜寻着。茫茫的大海里,静静地站着,一言不发,一个泡飘到我眼前,落在我的手里,里面的屏幕就像是在放映着什么…… 一个披着散发的妇女坐在扶手椅上,小声的啜泣着。她眼前站着一个十几岁的男孩,他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眼睛里很是迷茫……他们都一言不发,沉默的空气萦绕着他们。妈“我先扶你回房间吧,一个大姐姐打破了寂静?妇女不理会那个大姐姐的话,朝着男孩大吼。为什么不听我的话,为什么不争气!坏小孩”没用的小孩,男孩站着一动不动“眼泪第一次挂在他黑而长的睫毛上?阿姨。一个小妹妹从角落里跑出来,她眼睛里充满了恐惧。不要生气了。不要哭?哥哥不听话“阿姨要教训他!妇女看到小女孩”表情暖和了一些,阿姨,先去房间休息吧“不要气坏了自己。对身体不好的!小女孩懂事地说”并示意大姐姐把妇女搀扶会房间“大姐姐当然是很配合啦,男孩叹了一口气!把一只手插在裤袋里,走到庭院里。小女孩在后面默默地跟着……柔和的月光照在他们的脸上”他们的影子被拉得好长长,男孩站在那个父亲亲手栽培的紫荆树前。不说话“像是在想些什么,尤哥哥。其实你很棒的,只是阿姨的要求有点过分了。小女孩冲着男孩的背影喊,仿佛是怕他听不到,真的吗,真的可以重新来吗。又像是在问自己。女孩不再说话“他是想自己一个安静地带着的。男孩伸出右手。三只修长的手指直直地指着月亮,我——圣尤对天发誓,我不再打架?逃课,我不能让在我身边的人受半点伤害?小女孩站在他背后”嘴角露出丝丝让人不解的微笑,夜风吹得紫荆树不停摇摆。像是在回复他的誓言,花瓣纷纷扬扬地落在他身上,白色的衬衫被月光照的闪闪发光。一个男子汉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