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渺小的星星,是的,在这里,我说的是渺小的,尽管我的本体很大。从人类的眼里看来,我只是一颗依偎着月亮发光的星星,所以,我不被人注意,甚至,还有人嘲讽我的不自量力。也许,会有人不解,为何会有人嘲讽一颗小行星,但倘若他们知道我的想法,我想,等待着我的只会是更多的嘲讽吧。。。。。。其实有时候,连我自己都会嘲讽自己的不自量力,更何况是别人。曾经,有人对我说,我只是一颗小行星,再怎么努力也会被月亮掩盖光芒,还不如放弃,让自己更轻松一点。的确,有那么一瞬间我想过要放弃,放弃发光,任由无边的黑夜将我笼罩;我也曾想过放纵自己,去做一颗流星,即使转身即逝,但至少可以让人记住我最耀眼的那一瞬间。但是,我内心深处却在时时刻刻地提醒着自己,这并不是我想要的。就这么放弃了就等于我是在向那些看不起我,嘲笑我的人认输。这,是绝不可能发生的事,我也绝不会让这样的事发生!尽管我只是颗星星,尽管我很渺小,尽管我只能依靠着月亮的光芒照亮世界。但是,那又如何?渺小,并不是放弃的借口,它,只会是让我上进的动力。没有一个人、一个东西生来就是伟大的,也没有命中注定这一无稽之谈。我们有的,只有拼搏,只有自信。一切的一切,都是以渺小为起点的的,但每个人选择的路却决定着他们最终通向何方。我愿努力成为那夜空中最亮的星,只为照亮你的天空,在每当你找不到存在的意义,迷失在黑夜里的时候能越过谎言去拥抱你。我知道,现在的我只是颗星星,渺小的不能再渺小,现在的我,也不足以拥有那种强大的力量。但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会让自己不用依靠任何人也能发光、发亮,一直守护着、陪伴着我在乎的人前行。我只愿能成为那夜空中最亮的星。。。。。。我只愿所有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颗夜空中最亮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