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面的星星都是印象最深的,是我怎么也忘不掉的……从前,我总觉得在我和小粤之间,梁老师更喜欢的是小粤。下课去拿作业的总是小粤,老师表扬的也总是小粤,和小粤说话老师也总是温柔的和蔼的。让我觉得老师总是偏心她,我我真恨得咬牙切齿。可是那节体育课让我对梁老师的误解一下子消除了。忍者刀割般的痛疼痛回到了教室,而梁老师闻讯赶来问我怎样,还帮我打电话给家长,哪种被嘘寒问暖的感觉很温暖。再要下楼梯时梁老师搀扶着我,因为我想哭了”而是我被梁老师感动了,就在这时我突然觉得梁老师像妈妈,妈妈!本来梁老师还准备要背我的”而且心中的感到已化成一股巨大的力量,是我忘记了疼痛?我心里对老师偏心小粤这种想法已经立刻化为乌有了,我对老师的误解消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