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语文课上了初中以后,还是喜欢上语文课  初中的语文,我觉得要比小学的难懂,因为有老师的独特教学方法和她的幽默,老师上课时,总是面带笑容地走进教室这就可以给我们的精神提高;讲课时总是把自己置身于课文中,同时也带着我们一起走到课文中去,这能使我们更好得体会文章的思想和所要表达的内在的东西。上课老师提问题,这正是她独特教学方法中的一个绝妙之处,希望我们在学习中各个都是勇敢者。在讲课文时,老师还会让我们来个朗读比赛,她想使我们富有丰富的想象力。每当上语文课老师正讲的高潮时,同学们就会很失望,同学们渴望老师能够继续讲。如果说书上一篇篇短小精美的课文是美丽的花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