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短暂的初中生涯中,教室里浮躁的空气几乎要令人窒息,大家都无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语文老师伴着一阵清脆的铃声走进教室,兴高采烈地说,下面我们来做一个游戏,同学们异口同声地答道。教室里凝重的空气瞬间也变得活跃起来“老师让我们拿出一张白纸!然后在上面写下自己生命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从所写的当中划去一个“我轻轻地划去了”老师又说”从剩下的当中划去一个。我的心情开始沉重起来,好像窗外的阳光也变得黯淡了,我手中的笔开始颤抖“痛心的划去了友谊”老师此刻的话打破了教室里的沉寂。再从剩下的当中划去两个“同学们早已满头大汗。没有带走教室里一丝浮躁而凝重的空气,大家都希望停止这个游戏“因为他们都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老师带着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们,你们都留下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愿你们好好珍惜……。因为他说要让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摆脱贫困,因为他说要让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爱。有的人留下了爱情,因为他说要让每一个人都有一颗纯洁的心。留下了两样东西——父母和生命。因为父母给予了我生命,而我要用生命来回报父母。那节课便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里,成为我最喜欢的一节课,我找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在一次作文课上”在思考这节课的题目,并冥思苦想作文的内容要怎样写才好;优美的上课铃打响了,我挺起身子;懒洋洋地扫视了一下四周,非常安静;本该早来上课的老师也不知去了何处,在确认老师暂时不会来之后,有的同学从桌洞中掏出小零食,分发给周围同学,女同学拿出珍爱的书,不时从口袋中掏出一颗糖。看起来好惬意,我将铅笔盒中的胶棒取出来,再慢慢撕下来,一边与同学侃大山,早将作文的烦恼抛到了脑后,教室里真是其乐融融,这时已经上课十五分钟了,大家看老师还没来,有下位去找别人玩的”也有大声唱歌的:真是干什么的都有,一个跑出去上厕所的同学回来了;老师来了;快回位坐好,便飞速的跑回了座位,教室鸦雀无声,只是从大家含笑与隐藏着懊恼的眼睛中依稀可以看到刚才的热闹。老师走进来了。在黑板上写下几个字,同学们有些阴郁的心情一下子好起来了----老师不在的时候,让大家紧皱的眉头一下子舒展开了。不必老师开口,大家下笔如有神般的在信纸上,老师看着大家!眼里也有一丝顽皮的笑意!让我惧怕的作文一下子变得可爱”把我们大家视为死敌的作文变成了朋友,一想起它还是会笑出来,那真是我最喜欢的一堂课,好希望还会遇到它。也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作文课,看到作文题目,我的思绪又回到了那节让我记忆深刻的语文课上——上课铃刚打:教室里就嘈杂起来。同学们紧张地默背昨天学的《我爱这土地》,我一边背一边紧张地看着门口,祈祷着老师晚点来到,语文老师踏进教室”我心里紧张到极点,今天早上背的全忘光了……要是一会提问就惨了……。老师清了清嗓子,大家背诵的声音停了下来。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