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的小学生活多么的难忘,许多的人和事都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和启示,还是那一节别开生面的口语交际课“上课铃声响了,老师面带微笑的走向讲台,高兴地宣布:我们来举行一次辩论会,辩论的话题是‘小学生该不该多看电视!听了老师的话“同学们议论纷纷,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正方代表是男生!反方代表是女生男方代表小明胸有成竹地说道,因为多看电视可以开阔我们的视野“增长见识,反方代表仿佛是有备而来,我认为小学生不应该多看电视“因为电视内容不健康据专家统计:有80%的学生喜欢看有关暴力的节目“认为那样可以表现出英雄本色,男方代表马上给予反驳,许多有益的电视节目对我们的学习会有所帮助例如?我知道了中国神州五号首次载人成功:杨利伟叔叔圆了我过五千年的飞行梦“谱写了新篇章在中:我了解到了各种动物的生活习性,这连珠炮似的质问反驳;同学们都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掌声......女生代表立即反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