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恶似的看着这张照片,恨不得把它丢入垃圾桶,手总是持在了半空中,笑自己傻,干嘛守着这份特殊的感觉……有时,心中反复地念着这个名字,想忘记它,却怎么也忘不了……我如今终于知道,为什么越想忘记,却就是忘不了……我烦躁的紧握这张照片,时而摸摸鼻子上细密的汗珠。我手僵在了半空中……我何时已经学会了她的习惯?碰到一些烦恼时,总会摸摸自己的鼻子……记忆·回忆禁不住思念的灼热考验,嘴上虽是狠狠地说,我们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我喜欢漫步在这绿油油的草坪上,微风轻轻地拂过我的脸庞,带来丝丝春泥的清香。会看见一个粉色的小点在远处晃动;我便远离了……这,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个“我再次漫步在这片绿色的世界中,只便是淡淡的忧伤。最后一次了吧……轻启薄唇,喃喃着。要搬家了……从看见这一片天地时,我便已经知道有一天会分离……粉色的小点竟在我面前放大。我惊讶地看着她,我竟然什么都没有发觉!她的嘴角挂着甜甜的微笑,粉嘟嘟的脸蛋,我面不改色地从她身旁走过。一只手拉住了我的手臂,我装作冷酷地别过头”看也不看她一眼。我……对不起……“她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到最后声音几乎听不见”那只是孩时的戏言……和你…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