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安全作文600字
qpwoei870安全在我心中安全是文明的体现,安全是尊严的象征,尊严是生命的价值所在。生命是地球上最宝贵的东西,地球因生命的存在而变得生机勃勃。每个人的生命都是独特的。生命属于我们只有一次,任何代价都换不来。自然灾害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我们在为每一个生命逝去感到惋惜的时候,更加深深地感到生命的可贵。当我们面对自然灾害时,运用自救知识保护自己,如当地震来临时,低楼层的应立即跑到空旷地区,高层的应躲在桌子、床下或卫生间内,等待第一波过去,再逃生,切不可盲目跳楼。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时,学生们立刻按照老师的要求钻进课桌下,快速而有序地疏散到了学校开阔的操场上,从而创造了零伤亡的奇迹。在灾难来临时自救是多么重要。下面就来说一说面对各种灾难时的措施:面对火灾时,要迅速跑到室外,应尽快跑到未失火的房间,关闭房门,阻挡火势,如被困在失火房间内,要用湿布堵住口鼻,防止烟呛窒息,贴地爬行至门窗附近,大声呼救,不可仓皇跳楼。生命只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