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理解的安全她是幸福,快乐等等一切美好事物的前提与保障,它蕴涵在恋人脉脉含情的话语中。儿女依依的期待中,母亲虔诚的祈祷里,它是来自生命最本能,请珍惜生命,注重安全,处在平安的环境里,也要想到出现危险的可能。居安思危要求我们要有应付意外事件的思想准备,就必须做到警钟长鸣,不能反思昨天的隐患、他人的事故,做不到安全警钟长鸣,安全毛毛雨常下。今天的安全就会转化成明天的事故,安全在于细节,任何一个细节上的疏忽或失误。都可能损害我们的精神、财产甚至于宝贵的生命,安全事故的教训是非常深刻的,我国平均每年安全事故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高达2000多亿,而且付出了惨重的生命代价,平均每年100万起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即使国家财产损失犹可亡羊补牢?但对于那些不能复苏的生命,对于那些死亡者亲人所遭受的无法弥补的身心创伤?这难道不足以让我们小心,这难道还不能够让我们树立?安全第一,安全无小事“安全生产“身为物业公司维修班的一员?我们担负着全厂数千米水电暖管道的维修及日常维护、上千间房屋的修缮,安全工作之重,你也许很难想象,而你更难想象的或许就是这些工作仅仅由13名员工来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