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作文 经历了才懂得600字左右
经历过了才知道…… 好像有大半年没有在写个人日记了,也许太忙,也许太懒,也许不想写,也许觉得这是小孩子玩的…… 但是 今天就是想写些什么……写给谁看呢?也许你会问,我想说,写给需要看的人看…… 什么人会看呢?当然应该是对你关心的人看…… 看到了?她会怎么想呢?不知道?也许是我之前做的太多 太多 不好的地方…… 很早在上学的 时候,每个人都可以得到他们的爱…… 爱情是自私的,希望 对方永远爱自己,永远不背叛自己…… 每个人都这样想…… 但是,才知道什么是爱情,找到了问题的所在…… 慢慢就化解了…… 好像才恍然大悟…… 原来你的她或他才是真的爱你人…… 才发现是真爱…… 彼此需要更多信任和呵护…… 很久未有这样的感觉,原来她是如此重视你…… 很想做个最普通,最简单的人 这样生活平淡而自然…… 很想得到最真实,最纯洁的感情 但是这个社会太现实…… 如何才能不被社会的现实和美丽而诱骗呢?才会对家人。
石破天惊的哭声划过天际,歪歪扭扭的脚步跨越人生,究竟要有过多少次经历,人生的第一次,留下了多少个温磬美好的回忆?留下了多少个痛苦不堪的思索?留下了多少个值得用心追忆的足迹?一次次的痛苦,一切的一切皆源于曾经经历。我喜欢尝试未来,更喜欢追忆过去。经历过了爱,使我懂得要更加珍惜。经历过了痛,使我懂得要更加刚毅。经历过了成功,使我懂得了要更加自信。经历过了失败,使我懂得了要更加清醒。都会在我内心深处刻下浓重的一笔。每次不同寻常的经历,也使我变得更加成熟稳重。功利心态充斥人类心灵的现实生活中,我无法做到完全回避,在一次次的经历过后,自己居然还是象当年那样的傻,近乎于可爱的傻。我曾自信地对自己说,这个信念曾是那样地坚定,坚定到几乎让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曾为这句话所做过的付出。我曾为自己要坚持的信念独行在风雨之中,任由风雨飘零在冰冷在面颊上。我亦曾为自己要坚持的信念彷徨在星月之下,任由星月洒满寒意在心头间。我曾经孤独地羡慕过那些胸无大志的常人,却又觉得于心不甘。又曾经踌蹰地欣赏过那些高深莫测的圣人,我喜欢追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