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了才懂得600字优秀作文:经历后才明白 初中作文600字
经历后才明白很多事情都是要经历过才明白,因为每一段经历都组成了你人生的一部分,这些经历都是你最宝贵的财富!经历了童年,童年是一张白纸,在上面不经意画上几笔,却能让自已记忆一辈子。童年的天空是湛蓝的,偶尔飘过几朵,童年的小河永远是清澈的,光着身子在里面肆无忌惮地嬉戏,鱼儿在身边窜来窜去;童年伙伴儿的脸上是天真、幼稚的,脸上总挂着顽皮的笑容,还是童年的故事多,经历了青年,那时总爱意气风发,眼睛里很难容下一粒沙子,总爱做梦,总爱努力,总爱交友,那时令自己怦然心动的,仍然是最美的、最真的。脑子里的那点东西,原来都是那时原始积累的。真正有共同语言,彼此相知的那些朋友,原来是自己在小学、初中、高中时的老同学,当时不曾熟悉。没有任何一样东西比生命还要珍贵。大仁大义面前,个人生命显得渺小,还有什么东西值得我们为此牺牲我们宝贵的生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