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遇到挫折时 不经历风雨怎知彩虹的绚美?不尝遍酸甜苦辣怎知生活的多彩?如果生活只有一味甜,那这样的生活岂不单调乏味?如果成功没有失败的先导,每当遇到挫折,想放弃时,它时不时会在我耳边回响,老师发了一张数学试卷。我算了许久也没能算出来。正当想放弃时,耳边忽然回响起了,成功离失败只有一箭之遥“我想”想要成功必须享受拼搏。便认真的算了起来:老师把上午交上的试卷发下来。我流下了激动的眼泪,还有在三年级发期中考试卷的那天,当老师发试卷念到我的名字叫我去讲台拿的时候。我忐忑不安地接过那熟悉而又陌生的试卷,一个刺眼痛心的50分,我只觉得脑中轰隆隆的,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走回座位的!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似乎要将大地吞没,几乎要把握冰冷冷的心吹破;徘徊在回家的路上,回到家后我把自己关在房里,正当我想放弃这门功课的时候。
3.初一作文 在上学的路上 600字 急求,谢谢
越来越多的新型舒适的汽车展现在人们面前,越来越多的家庭拥有了汽车,用轮子滚如今已代替步行,家长每天都用汽车来回接送,养成了同学们懒的不良习惯。则像个小混混似的在空气中来回飘动,危害地球母亲的健康。人类是这些小混混的帮凶,使得地球母亲脏兮兮的,一眨眼就造出了一个那么大的温室,给地球母亲披上了一件‘棉袄’。北极熊都快没有住的地方了,冰雪妹妹已经全身心的投入到大海姑姑的怀抱里,大海姑姑受了那么的滋润,这些小混混可真有情调,想让房子树木过一把水世界的情趣。绿化带的小草小花可都惨了,身上被披上厚实的灰尘大衣,那些干净的桌椅地板也被披上黑色的‘桌布’。迷糊的人类们快快清醒吧!地球可是大家的母亲,难道就这么忍心看到她受伤吗?千万不要变成小混混的帮凶。地球母亲会更健康一些。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放了学,走在回家的小路上,我渐渐的喜欢上了这种安静。和它们的一点一滴的变化……春天,树慢慢的吐出绿芽,路边的小草也紧跟着窜出了大地的棉衣。一边向春天招手,更有这哪春姑娘陪伴着我。我走在那条安静的放学路上,又和夏天的一切交上了朋友,树芽变成了树叶,而小草变成草丛,小花变得精气昂然,还有那脾气火爆的夏姐姐又离开了……秋天,像一个淘气的小孩子,他们把树叶变成落叶,他把小草变成枯枝,我依然很喜欢这条安静的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