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初三的我》作文600字
我像离了弦的箭一样冲向作文班,老师说过这节课再有人迟到,就要惩罚迟到的同学。我看看表,我赶紧溜到座位上去,等待着老师上课。老师来了,只见他脸色铁青,他瞪眼看着教室,异口同声地告诉老师”没来的是迟到的,老师一听:脸比刚才更青了“老师不管那些迟到的同学!老师转过身去开门,只见四五个同学站在门外“低着头,好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我们再一看老师,老师的脸已经紫到极限了,眼睛都快要瞪出来了,我们正担心老师要打迟到的同学呢。却发现老师突然笑了,他对着迟到的同学大声说,我决定让迟到的男生做10个俯卧撑。迟到的女同学互相背,没迟到的同学听了都哗然大笑:而那些迟到的同学都开始不好意思地挠头了“他对老师说他不会做俯卧撑,硬让他做俯卧撑,李朝龙腼腆的像个小姑娘。老师让他做10个俯卧撑”给他累得气喘吁吁。男生吭吭哧哧地做完俯卧撑后。接下来是女生上场,老师让女生背女生。